「重拾傳統是人類生存的根本」(組圖)

巴黎神韻晚會感動法國觀眾

發表:2019-05-11 1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10日晚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第三場演出結束後,很多觀眾表示心靈受到觸動。
5月10日晚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第三場演出結束後,很多觀眾表示心靈受到觸動。(圖片來源:神韻官方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5月11日訊】(看中國法國記者站報導)5月10日週五晚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巴黎舉行了5月巡演的第三場演出。當每個節目結束之後,熱情的觀眾均報以熱烈的掌聲,很多人表示心靈受到觸動。

「神韻舞蹈使人們的靈魂得到升華」

5月10日,會計師Lailheugue先生在巴黎觀看神韻。
5月10日,會計師Lailheugue先生在巴黎觀看神韻。(《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Lailheugue先生看過神韻後對《看中國》記者表示:「神韻晚會充滿正能量,令人看的出神。舞台上顏色絢麗,音樂、舞蹈等每個細節都非常完美。我最喜歡《長袖舞唐宮》裡面舞蹈演員的水袖與服飾在空中飄舞的感覺,還有《月宮會嫦娥》也很有意境。這些舞蹈藝術家的舞姿飄逸流暢,可以看出他們在背後付出的很大努力才能達到如此高超的水平。從神韻演出的中國古典舞中可以看到神傳文化,使人們的靈魂得到升華。」

觀眾對神韻藝術團復興傳統文化無比欽佩

5月10日,鋼琴老師Berthon-Surget女士與先生、子女一起在巴黎觀看神韻。
5月10日,鋼琴老師Berthon-Surget女士與先生、子女一起在巴黎觀看神韻。(《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鋼琴老師Berthon-Surget女士與丈夫帶著子女來看了當日的神韻晚會,這是她送給小孩的生日禮物。「我感到像在夢境中一般,整個演出如此美好,藝術家們具有深厚的藝術造詣。我們都覺得舞蹈演員如同在空中飛舞,令人難以置信;神韻的現場交響樂團,這種中國傳統樂器與西方樂器結合演奏非常出色。神韻的音樂非常非常美,節目中二胡獨奏,也觸人心弦。」

Berthon-Surget女士對神韻藝術團復興中國五千年文化非常欽佩。她說:「這一點非常重要,尤其是在我們的現今社會,人們都已遺忘了珍貴的傳統價值,向人們,尤其是向下一代傳遞重返傳統的信息真的非常重要。我們都對神韻藝術團在這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無比欽佩。我很驚訝在中國大陸不能看到神韻演出,真是太遺憾了。我真心希望神韻有一天能在中國上演!」

「重拾傳統是人類生存的根本」

5月10日,Le Anne女士與Dufourg先生在巴黎觀看神韻。
5月10日,Le Anne女士與Dufourg先生在巴黎觀看神韻。(《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在房地產和美容領域工作的Le Anne女士與司法部書記官Dufourg先生一同觀看了神韻晚會。Le Anne女士在離開會場時說:「當我看了第一個節目的時候,我立刻明白了神韻要向人們表達深刻的內涵。我非常欣喜能有一個這樣的藝術團向人們展現如此美好的文化。能夠欣賞到神韻演出我感到非常幸福。」

Dufourg先生說:「重拾傳統是人類生存的根本,就像一棵樹,沒有了根就無法存活。神韻晚會讓我度過了一個神奇的夜晚,我深受感動。」

「神韻舞蹈具有崇高的內涵」

5月10日,Scales女士在巴黎觀看神韻。
5月10日,Scales女士在巴黎觀看神韻。(《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IT顧問Scales女士說:「我們度過了一個很棒的夜晚。晚會表述了很多我們不瞭解的故事,寓意深刻,非常出色。神韻的舞蹈藝術家非常專業,神韻舞蹈具有崇高的內涵。

「神韻藝術家的一舉一動透著仙氣」

5月10日,前技術工程師Jucquois先生在巴黎觀看神韻。
5月10日,前技術工程師Jucquois先生在巴黎觀看神韻。(《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Jucquois先生看過神韻後表示說:「我特別喜歡神韻的舞劇,舞蹈藝術家們的優雅氣質,他們的一舉一動都透著仙氣。還有天幕獨特的效果,讓我們看到演員時而飛上天,時而回到舞臺,結合的簡直天衣無縫,令人為之驚嘆!當我看到神韻的介紹時,對自己說:‘這不就是我想看的演出嗎!居然現在正在巴黎上演!’所以我趕快上網抱著試一試的心態訂票,居然訂上了,好像安排好了一樣。但是這次我離舞臺太遠,下次我一定要買一張最好的能坐在正中間的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