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路評價接近黃金交叉 朱立倫正評最高(圖)

發表:2019-05-12 1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儘管高雄市長韓國瑜目前在各項民調仍領先其他參選人,但是根據大數據顯示,他正負面評價已接近「黃金交叉」。至於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的總體口碑PN值高居第一。
儘管高雄市長韓國瑜目前在各項民調仍領先其他參選人,但是根據大數據顯示,他正負面評價已接近「黃金交叉」。至於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的總體口碑PN值高居第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5月12日訊】2020總統大選,藍綠候選人未定,連帶也影響白色力量的柯文哲是否參選。儘管高雄市長韓國瑜目前在各項民調仍領先黨內和其它政黨的參選人,但是根據網路輿情大數據觀察顯示,他最近一週不僅網路聲量下降,連正負面評價也接近「黃金交叉」。至於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雖然總體口碑PN值高居第一,但總體聲量太小。

《UDN》引述《Quickseek》輿情大數據消息稱,韓國瑜的網路聲量占比從「五點聲明」前的65%,到了5月10日已經跌至38%;新聞媒體方面的負面評價更超越了正面,為-4.77%;PTT的負面評價也超越了正面,為-10.73%;論壇方面更達到-11.48%。

甚至總體口碑PN值(正面評價除以負面)僅剩下1.0245,已經接近「黃金交叉」。從趨勢來看,從五點聲明、自經區跳針、真假韓粉等的連鎖效應下,韓國瑜的PN值正負評價總量還在下降,如果再不止跌恐變成負。

倒是朱立倫最近一週的總體口碑PN值高居第一,表示正評比負評多。但是因為他的總體聲量太小,所以即便口碑PN值排第一,也無法發揮作用。另外也可能因為聲量不夠大,導致朱立倫的負面評價較少。

至於蔡英文總統的PN值,自去年底九合一選舉過後,整體呈現穩健上漲,不僅在總討論聲量,連正面評價也持續穩定領先其他的候選人。倒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去年選舉之後,網路聲量並不算亮眼,尤其臉書同溫層之討論指數支持度,呈現下跌,為-11.69%。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