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農民插秧被雷擊倒整段過程被拍下(圖)

發表:2019-05-12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痛心!農民插秧被雷擊倒整段過程被拍下
突然一道雷從天而降,男子慘遭雷劈。(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雷雨季節到了,也正是插秧的季節,不少農民在自家的田地裡開始插秧,春耕秋收,現在插了秧,到秋天的時候就能夠收穫滿滿的糧食。但是現在的天氣很不穩定,明明中午還是艷陽高照,可是到了晚上大雨就會傾盆而至,在下雨的時候往往都會伴有閃電。

據中國媒體報導,4月24號在江西吉安泰和縣,一位農民在田地裡插秧的時候,不幸遭雷電擊,隨後直接倒向田裡,這令人痛心的一幕,被路過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整個過程不到10秒,那道雷一閃而下,哪怕是要補抓發生的那一瞬間的畫面,都相當困難。

痛心!農民插秧被雷擊倒整段過程被拍下
後方男子冒煙倒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雷電交加中,稻田裡一聲巨響後冒出灰煙並濺出水花,影片中可見農夫在電閃雷鳴之際,仍然在田裡面忙著插秧,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安全。不久一名在畫面後方的農夫遭雷電擊中,全身冒煙,隨後直接倒向田裡、濺出水花,場面怵目驚心。

據知情人透露,這位被雷劈中的農民已經不幸身亡。

過去台灣也有位農民在田裡工作來不及躲避,被落雷擊中當場暈倒,所幸送醫後確認只是衣服破2個大洞、右胸下方有紅腫。這位大難不死的農民之後還開玩笑說:「這下可以買樂透了!」但醫師認為若真被雷擊中會心臟麻痺、休克、燒傷、昏迷不醒,而農夫甦醒後表示,感覺就像心臟被鐵鎚重重敲了一下,右胸有點癢,胸口除了些微紅腫之外,沒有其他外傷。因此落雷應該是打到旁邊的物體,農夫受電流波及才昏倒,雷應該沒有直接打中農夫。

痛心!農民插秧被雷擊倒整段過程被拍下
出現閃電或打雷時,別待在空曠的地方比較安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天有不測風雲,當出現閃電或打雷時,真的要特別小心,別待在空曠的地方比較安全。網友們看到農民不幸被雷擊的報導後,都紛紛發表達自己的看法。有網友說,打雷下雨天真的不要待在空曠的地方;也有網友說,逝者安息,家屬節哀,提醒廣大的農民朋友們注意雨天防雷,不要心存僥倖,而在野外繼續進行一些農忙。

責任編輯:洪伊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