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王全璋黨校進修了四年嗎?(組圖)

作者:李文足 發表:2019-05-13 0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文足
李文足和友人在一起(李文足推特截圖)

【看中國2019年5月13日訊】親愛的全璋:

早上送兒子上學的路上,就接到峭嶺姐打來電話,說收到臨沂監獄的信。

我的天哪!我的小心臟一下子就跳到嗓子眼,憋的我喘不過氣來了。我坐在路邊的馬路牙子上,仔細的讀著峭嶺姐拍的信的照片。

我的眼淚像斷線的珠子,灑落在手機上。可是讀著讀著,眼淚就收回去了。

猛一看很熟悉的字體,越來越陌生了。難道你練了4年書法嗎?

猛一看很親密的情書,卻越看越疏遠了。好像你變成了隔壁老王。

你不想我和孩子嗎?我和兒子分分秒秒都想見到你,你卻說「會見室改造,讓我等2個月」。你還說「你在反思,反思自己所犯下的錯誤,由於自己的誤判,對歷史和政治的無知,失去了一系列的機會」。連寄過去的兒子的照片都不感興趣!

尤其是信的最後你還寫了兩句詩。我以為你學會寫詩了,拿給朋友看。朋友說那是古代的人寫的。你忘記我沒文化了嗎?

你好像不是被失蹤、被酷刑、與外界隔絕了四年,倒像是去黨校進修了四年!

全璋,你上「黨校」四年,我苦盼你四年,你變了,我也變了。過去,咱們家都是你說了算,我都聽你的。如今,我當家做主四年了,我也不聽你指揮了!我必須去見你,而且要見到你!會見室不能見,辦公室能不能見?你也別想著管我了,我不親眼看見你,絕不罷休!

李文足

2019年5月10日

王全璋
李文足:王全璋黨校進修了四年嗎?

李文足:王全璋黨校進修了四年嗎?李文足:王全璋黨校進修了四年嗎?李文足:王全璋黨校進修了四年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李文足推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