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靜香衝浪照放閃 光希獻花慶賀母親節(組圖)

發表:2019-05-13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巨星木村拓哉與歌手妻子工籐靜香結婚19年,對私生活相當低調的這對銀色夫妻鮮少曝光私生活的狀態,自去年底首度開設私人微博後,才開始與粉絲分享生活項事,今年4月妻子靜香度過49歲生日時,木村便發文首次公開祝賀妻子生日,甜蜜放閃。(相關閱讀:木村拓哉結婚19年 首次甜蜜放閃工籐靜香

據悉,木村拓哉與工籐靜香這對銀色夫妻檔是出名熱愛衝浪,昨日木村更新微博,自爆到海邊與相隔兩年未見面的好友碰面,又上載衝浪板及在海邊的相片,雖然沒有與妻子合照,不過靜香也在IG上傳相似照片,夫妻倆一同衝浪會見好友,提早慶祝母親節

木村拓哉與工籐靜香的次女木村光希也在IG限時動態上傳花束照片,獻給母親工籐靜香,並寫上「Happy Mother』s Day!」慶賀母親節。據悉,現年16歲的光希剛出道不久就造成不少討論,去年5月就登上日本時尚雜誌ELLE JAPAN成為封面模特兒,3月份還曾來臺擔任知名珠寶的品牌大使,參與「Wild Pop頂級珠寶展」品牌活動,當時母親工籐靜香也隨行。(相關閱讀:木村光希首登寶島 星媽工籐靜香風采不減

次女木村光希也在IG限時動態上傳花束照片,獻給母親工籐靜香,並寫上「Happy Mother』s Day!」慶賀母親節。
次女木村光希也在IG限時動態上傳花束照片,獻給母親工籐靜香,並寫上「Happy Mother』s Day!」慶賀母親節。(圖片來源:IG擷圖)

由於木村拓哉當年正好被封為「最喜歡的男性排行榜」冠軍,而工籐靜香卻在嫁給木村後被日本雜誌票選為「最討厭的女星」,小倆口雖然歷經了粉絲不看好及批評,但兩人婚後都都非常袒護對方,互相扶持。據悉,《週刊女性》踏入令和年號後首次公布「最討厭女星」排名結果,靜香已退入第4位。(相關閱讀:木村拓哉「假扮髮型師」女客人心花朵朵開

據《自由時報》報導,木村近來傳內定主演TBS臺10月新劇,扮演一名星級廚師,和男星香川照之、小手伸也等人搭檔演出。不過女主角難產中,石原裡美、綾瀨遙、北川景子等人皆因檔期不合破局,有網友稱:「木村可考慮和光希合作,首次以父女檔組合拍劇,必能製造話題。」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