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MAX死者怎麼賠?專家:死前恐懼多久就賠多少(圖)

發表:2019-05-13 2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37MAX死者怎麼賠?專家:死前恐懼多久就賠多少
埃航7名遇難機組人員(圖片來源: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5月13日訊】波音737MAX接連發生2起慘重空難,不但造成共346人死亡,也使各大航空公司紛紛停飛該機型。至於死難者家屬能獲得多少賠償,根據外媒11日報導稱,死者家屬獲得理賠的數額計算,將由「死者在知道要面臨死亡時,恐懼時間的長短」來決定。

據《彭博》訪問多位法律專家後報導指出,計算死難者理賠金額的因素非常多,其中包含家屬的痛苦、失去至親、死者未來潛在工資等等。這2起空難給死者家屬的裡賠金額估計要上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9.4億元)。

如果波音本身就知道737 MAX有問題的話,就涉及隱匿安全風險,那樣賠償金額還會再往上升。

初步調查顯示,飛機在墜毀前數分鐘即已陷入失控狀態,在飛行員徒勞地試圖操縱飛機時,所有的乘客都在痛苦地迎接死亡,最終飛機以時速965公里的速度墜毀。

而上週,紐約法院就一起工傷死亡意外,做出250萬美元(約新台幣7735萬元)的天價賠償判決,理由是該起重機操作員從60公尺高度墜落慘死。

報導稱,波音總部所在地芝加哥一向對原告「很慷慨」,去年美國2件最高額的賠償判決都由芝加哥法院作出,最高額者高達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5億元)。

報導還提到,因為這2次空難分別發生在印尼及衣索比亞,對平均年收入只有3400美元(約新台幣10.5萬元)的印尼人而言,印尼死者家屬的索賠金額只有9萬美元(約新台幣278.5萬元),但對他們/她們來說已經非常多了。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