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餵學童風油精 涉事園方未獲辦學許可證(圖)

發表:2019-05-14 1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幼兒園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5月14日訊】近日有學童家長反映,江西南昌高新區史蒂芬森幼兒園有「兩位老師將中三班8名兒童拉到走廊餵風油精」。消息引發譁然,隨後經證實,該園竟屬於非法經營幼兒園。
    
網傳微信截圖顯示,有學生家長披露,5月10日,史蒂芬森幼兒園中3班幾名小朋友,可能因為調皮被老師拉走廊,在攝像頭盲區給他們餵風油精吃,還讓小朋友自己打自己,打到很響為止。

13日,一名自稱該班學生家長的人對《新京報》表示,有其他家長說自家孩子放學回家後出現嘔吐現象,同時家長也聞到孩子身上有風油精的味道,對此,孩子稱曾「被灌風油精」。

該名家長說,還有學生家長表示孩子在幼兒園曾被要求「自己打自己」,「我們也沒有實質性證據,只是孩子說出來的事情。」
    
 隨後,南長高新區管委會發布通報稱,高新公安分局、高新區教育管理中心等前往該園調查案情、了解情況並查看現場、調閱視頻資料。目前已進行初步調查取證,調查進展將向社會公佈。
    
14日上午,新京報就此事致電南昌高新區教育事業管理中心,一名工作人員稱,經了解,該校已提交辦學申請材料,但尚未獲得相關證件。隨後,南昌高新區管委會宣傳處也證實,涉事幼兒園尚未獲得辦學許可證一事。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