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推薦:代替日常甜味劑 治病減肥的「糖」(組圖)

作者:高新宇編譯 發表:2019-05-17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蜂蜜支援您的免疫系統並抵禦有害細菌。
蜂蜜支援您的免疫系統並抵禦有害細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代越來越多的醫生和醫療保健工作者敦促病人每吃這種「賦予生命」的--蜂蜜,建議用蜂蜜來代替其他的日常甜味劑

蜂蜜是一種神奇的食物

我們都聽說過,蜂蜜「不會變壞」,考古學家甚至在埃及墳墓中發現了尚未變質的2000年前的蜂蜜。但我們不知道的是,蜂蜜含有濃縮的維生素、礦物質和營養素,可滋養和重新活化身體。它具有獨特的抗菌特性,可幫助您抵禦感染。

蜂蜜已被用於治療

蜂蜜已經用於治療咳嗽、外傷、消化不良、皮膚感染、疲勞、流感和燒傷等,例如:蜂蜜是最受歡迎的古埃及治療藥物(在900種藥物中被提及超過500次)。

現代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曾經用蜂蜜治療疼痛、脫水和發燒。研究人員(在成千上萬的同行評審論文中)正在揭示越來越多蜂蜜的治療作用。

對身體不是有害嗎

我們都聽說過糖會導致肥胖、糖尿病和其他一些慢性病;我們還聽說過美國每年花費超過1500億美元的醫療費用來處理糖所導致的疾病。荷蘭衛生部長Paul Van der Velpen曾經宣稱--糖比酒精、菸草和可卡因更糟糕。

是的,糖對您的健康是極為危險的!但這取決於二個關鍵因素:一個是您消耗多少糖?另一個是您消耗的糖的來源?

適量的消費糖,是一種有用的能量來源,但前提是糖的來源要正確!我們人類通過吃水果和蔬菜等天然食物來攝入糖,如:蜂蜜,您身體知道如何從這些全食物中獲取最大的益處。

蜂蜜有殺菌作用

蜂蜜是抵抗皮膚感染、癒合傷口和支援免疫系統的有力工具。
蜂蜜是抵抗皮膚感染、癒合傷口和支援免疫系統的有力工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首先,蜂蜜支援您的免疫系統並抵禦有害細菌。眾所周知,人的身體不斷受到許多病毒和細菌的攻擊,這些病毒和細菌可能會讓您疲憊不堪和生病,甚至死亡。抵禦這種威脅的關鍵就是保持健康。

蜂蜜中最重要的成分之一,是一種叫做葡萄糖氧化酶的酶。這種酶暴露在氧氣中會產生過氧化氫,它是一種強酸,可以溶解細菌的細胞壁(大多數人體細胞的細胞壁都比細菌的細胞壁要厚,所以能夠抵禦蜂蜜所產生的酸性代謝產物),這使得蜂蜜成為抵抗皮膚感染、癒合傷口和支援免疫系統的有力工具(這就是為甚麼蜂蜜能夠在你的櫥櫃中保持長時間不會變壞的原因)。

蜂蜜能夠為細胞提供「基石」

蜂蜜除了給您提供糖分以外,蜂蜜還為您的身體配備了一系列複雜的蛋白質、酶、礦物質、維生素、抗氧化劑和其他營養素,它們一旦到達身體後,就會立即開始為您工作:調整你的心臟、肺、胃、大腦、眼睛和皮膚;控制致癌的自由基並阻止細胞損傷;排除體內有害汙染物和其他毒素。(待續)

(資料來源:pages.thealternativedaily.com)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