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戀情曝光 認愛小17歲女主播(視頻)

發表:2019-05-18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志燮首度認戀 對象是小17歲女主播

41歲的南韓知名演員蘇志燮,今日傳出與小他17歲的女主播趙恩靜正在熱戀中,蘇志燮也透過經紀公司也出面表示:女友是默默守在身邊給予他力量的人,希望粉絲能溫柔地注目,直接證實消息屬實。

蘇志燮上一段疑似被拍到的緋聞對象也是圈內人,對方是年齡差距10歲左右的韓團After school成員李珠妍,但當時雙方並沒有證實這段戀情。許久未傳出戀情的蘇志燮,此次再傳戀情的對象是小他17歲的女主播趙恩靜。據悉,趙恩靜是前《英雄聯盟》韓國LCK賽區女主持,擁有相當高的人氣,被粉絲稱為「最美電競女主持」。

據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蘇志燮與相差17歲的女主播趙恩靜已經交往近一年,對於自己遲遲未主動公開戀情一事,蘇志燮透過經紀公司向粉絲道歉,並對粉絲如何看待這份戀情持認真謹慎的態度。蘇志燮去年因宣傳《我身後的陶斯》來台接受專訪,當時他對媒體坦承,年過40後就「有想婚念頭」,如今傳出認戀的好消息,非常值得道賀。

41歲的南韓演員蘇志燮(圖)與小17歲女友的戀情被當地媒體報導。
41歲的南韓演員蘇志燮(圖)與小17歲女友的戀情被當地媒體報導。(圖片來源:中央社)

蘇志燮與趙恩靜的結緣過程

女主播趙恩靜與蘇志燮兩人是在2018年3月結緣,當時趙恩靜負責主持SBS電視台娛樂節目《深夜正式演藝》,而蘇志燮和孫藝珍一起上節目宣傳電影《雨妳再次相遇》,而後因緣際會的關係,兩人又因為參加朋友的聚會而再度聚首,進而擦出愛火而譜出戀情

1994年出生的趙恩靜畢業於梨花女子大學韓國舞蹈學系,2014年進入電子競技與遊戲有線電視頻道OGN成為一名主播,之後至2018年6月加盟《深夜正式演藝》的節目主持,目前暫停演藝圈活動。

報導指稱:出道25年的蘇志燮首度公開認戀,該段戀情曝光後,蘇志燮對外透露:女友對自己來說是很重要的人,兩人相處愉快,今後他會成為更有責任感的演員,以回報粉絲對自己的信任。

 
 
 
 
 
 
 
 
 
 
 
 
 
 
 
 

51k_official(@51k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17 日 上午 12:11 張貼

以下為蘇志燮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戀情的全文

「大家好,我是蘇志燮。

今天大家都被我的突然的消息嚇到了吧?

很抱歉未能提前告訴大家。

該如何向一直不變地珍惜並支持我的粉絲們傳達這個消息,我仍然感到很忐忑。

突然向大家轉達這種消息我仍感到很擔心很緊張。

但我只希望大家能以溫暖的視線和心來對待這件事。

各位,我有了對我而言很珍貴的人。

她是守護在沈默的我身邊,並給我帶來巨大力量的人。

我很小心翼翼地守護著這份美好的相遇直到現在。

為了不辜負各位給予我的信賴,我今後也會努力成為負責任的演員。

感謝大家守護著我。」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