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佩儀激瘦照曝光 腰圍差8公分(圖)

發表:2019-05-20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知名女藝人崔佩儀,外型亮麗,早期演過許多膾炙人口電視劇,尤以飾演《花系列》電視劇中的壞女人與千金小姐出名,演技精湛,令人印象深刻。結婚後,她經常參加綜藝節目演出,她曾經分享因為愛吃高熱量食物,體重一直增加,近日她晒出瘦身有成的照片,逆齢面貌,看起來一下就年輕10歲,令人驚喜不已!


崔佩儀幸福婚姻, 心寛體胖。(圖片來源: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幸福婚姻 心寛體胖

54歲的女藝人崔佩儀,以前她經常扮演反派角色及富家千金而遭觀眾唾罵,但是嗆辣風格的演技,也受到肯定而走紅。2001年她與韓裔美國人Sam結婚,Sam在IBM的微電池部門擔任亞太區主管,育有一子貝克宇,Sam因為工作關係,經常飛到國外工作出差,但是一家感情甜蜜幸福,有時丈夫及兒子也會陪她上節目,閒聊一家人的互動生活,兒子的教育一直是崔佩儀最頭痛緊逼的,一度遭到貝克宇反彈,讓貝克宇嘆:「想要過自己的人生。」崔佩儀才體會到要改變自己,沒想到放寬心後反而讓她跟兒子感情變好,現在貝克宇都會自動安排唸書或休閒的時間,讓她很放心。


貝克宇對演藝圈很有興趣,想往唱歌跟演戲方向發展,當個全方位藝人。(圖片來源:崔佩儀臉書)

去年在母親經紀公司尾牙,貝克宇上臺獻唱,在台上還一連唱了《帥到分手》等三首歌,頗有明星架勢,反應熱烈,同時更驚喜的是在現場,他為當天生日的崔佩儀唱生日快樂歌,這讓崔佩儀非常安慰,感動到紅了眼眶。貝克宇透露自己對演藝圈很有興趣,想往唱歌跟演戲方向發展,當個全方位藝人,未來想讀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

崔佩儀曾表示,她因生活過的開心,心寛體胖,加上平時就很愛吃甜食、高熱量食物,體重從原來的54公斤,一直上升到82公斤,她驚覺該減肥了!


崔佩儀崔佩儀體會到要改變自己,短短2個月腰圍竟然瘦掉8公分。(圖片來源: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立志要減肥 瘦身有成

有一次崔佩儀參加藍心媚的節目,立志一定要減肥成功,自此她開始每天都堅持努力走路1萬步,還戒掉最愛的焦糖瑪奇朵,想喝咖啡就以無糖拿鐵代替,短短2個月腰圍竟然瘦掉8公分,這樣驚人改變,也讓參與節目中的其他來賓們非常敬佩。


崔佩儀參加藍心媚的節目,立志一定要減肥成功,自此她開始每天都堅持努力走路1萬步。(圖片來源:崔佩儀臉書)

在崔佩儀臉書中,網友們紛紛留言:「瘦了好多!好棒」、「佩儀姐是怎麼瘦下來的?很漂亮」、「佩儀姐瘦下來很美」、「帥氣兒子,辣、美,佩儀媽咪」、「真的瘦下來可以穿很多漂亮的衣服。但是, 是否準備要代言瘦身產品了,希望能真實的分享妳瘦下來的方法。」、「美麗的女人」、「佩儀姊穿白衣服很好看,顯瘦又俏麗」。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