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戰致騰訊延遲播出《權力的遊戲》?(組圖)

發表:2019-05-21 0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權利的遊戲》中「龍母」扮演者英國女演員艾米莉亞.克拉克於在紐約市無線電城音樂廳舉行的第八季首映式上。
《權力的遊戲》中「龍母」扮演者英國女演員艾米莉亞.克拉克於在紐約市無線電城音樂廳舉行的第八季首映式上。(圖片來源:ANGELA WEISS/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5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綜合報導)《權力的遊戲》改編自美國奇幻小說《冰與火之歌》,是一部描寫中世紀史詩奇幻世界的電視劇。該劇以架空的時代、王國和人物,展現了虛構的中世紀裡發生的宮廷權力鬥爭、王國部落廝殺,以及與魔幻人物對抗的故事,融合了慾望、暴力與野蠻、背叛與復仇、權力制衡等多種美劇常見元素。

該劇自播出以來吸引了全球眾多粉絲,今年是該劇的第八季,也是最後一季。5月20日,獲得中國轉播權的騰訊視頻宣布《權力的遊戲》最後一集因為介質傳輸問題不能如期上線,播出時間將另行通知。這引發了當前正在進行的美中貿易戰可能是導致騰訊做出這一決定的猜測。《權力的遊戲》不能及時播出,讓急切盼望最後大結局的付費中國粉絲們感到憤怒。

騰訊美劇官方微博上發布通知稱:「尊敬的用戶,我們很抱歉地通知您,《權力的遊戲》第八季第6集,因為介質傳輸問題,不能如期上線,播出時間我們將另行通知。」這一消息是在該節目定於星期一上午9點​​在北京播出前一小時發布的。

貿易戰致騰訊延遲播出《權力的遊戲》?
(騰訊美劇微博截圖)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中國觀眾對這次延遲感到憤怒,並威脅要取消他們騰訊視頻的付費訂閱。也有不少網民對此次延誤播出的真正原因持懷疑態度,認為可能是美中貿易戰導致。

「這是中美貿易戰的結果嗎?」一位評論者在微博上寫道。

「所有付費會員和他們的信任,這就是你報答他們的方式,」另一位微博用戶寫道。

美國和中國捲入了本月早些時候升級的貿易僵局,川普(特朗普)總統將價值2000億美元的中國進口產品的關稅提高到25%。中國通過宣布計畫從下個月開始對價值600億美元的美國產品徵收關稅來回擊美國。

據36氪報導,《權力的遊戲》這部美劇一度引領了全球的觀影熱潮,逐漸形成了一種文化現象,也給HBO帶來了近百億美元的進賬。

在中國市場,騰訊視頻2014年就開始和HBO合作,拿下了900多集美劇,當時這些美劇的版權算得上是「白菜價」,市場價格約3萬美元一集。

經過幾年的培育,這部劇也給騰訊視頻貢獻了不少收益和用戶忠誠度。數據顯示,第八季播出5集,騰訊視頻該劇的觀看人次已經超過5億。

據路透社報導,官方尚未表示貿易戰是否會影響騰訊視頻。騰訊在2014年與HBO達成協議後擁有《權力的遊戲》的在線轉播權。訂閱者可以按月支付每年28.66美元的費用來觀看節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