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發全球關注UFO的重要歷史事件(圖)

發表:2019-05-21 0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引發全球開始關注UFO的重要事件
肯尼思·阿诺德事件使全球開始形成了關注UFO的熱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今世界,各種各樣的紀念日特別多,但是在眾多的紀念日中,居然還有「UFO之日」,它是在1947年6月24日。之所以會將這一天定為「UFO之日」,是因為在這一天發生了肯尼思.阿諾德事件。由於這一事件的發生,從這一天開始,全世界開始對空中飛碟形成了空前的關注熱潮。

這件事的發生經過是這樣的:1947年6月24日下午2點左右,美國有一個叫肯尼思‧阿諾德的實業家,他在華盛頓州的工作結束後去了機場。他擁有飛行執照和私人飛機,他坐著私人飛機起飛後向著華盛頓州的另一個地方飛去。

在途中他為了搜索當時突然蹤跡不明的美國海軍的大型運輸機,他繞到了華盛頓州的瑞尼爾山,因為他考慮運輸機也許有可能墜落在山腰中。來到瑞尼爾山的阿諾德在高空中盤旋,將瑞尼爾山搜了個遍,但最終還是沒有找到運輸機。於是他開始朝著華盛頓州的Yakima市飛去了。

事件發生時大約是下午3點左右,當時從阿諾德的眼中看到了有反射光的閃現,於是他急忙環視周圍,但並沒有發現反射光是從哪兒發出的。正當他還在尋找時,他突然看到瑞尼爾山的左側有9個奇妙的飛行物呈編隊狀在飛行。阿諾德最初懷疑那是噴氣機。

當阿諾德開始對它們仔細觀察時發現,這些飛行物竟然會沒有尾翼!他還看到那個飛行物以Z字形飛行並以鋭角的角度在轉彎,也就是說這些動作對於噴氣機而言是根本不可能看得到的。

而且阿諾德以他的飛機跟飛行物的距離以及以他所觀測到的信息為基礎,再來計算其飛行速度時發現,那個飛行物居然是以每小時2730公里的高速在飛行。這個速度是音速的2倍,在當時的航空界是根本不可能存在這種速度的。

阿諾德雖然對此飛行物只觀察了大約2、3分鐘,但在這個短暫的期間內,他大致確定了這個物體大約長15米,而編隊的長度大約為8公里。由於他當時沒有帶照相機,所以沒有對此物體進行攝影。

阿諾德在目擊了那個物體後,就在Yakima機場降落了。他在機場將自己看到的一部分內容告訴了記者。於是第二天這條消息就登上了當地報紙的頭版,而且不久以後就在全美傳播開來了。

在這個過程中,那個飛行物的形狀由於像咖啡杯的托盤,因而誕生了「飛碟」這一辭彙。像這樣得到了一個新詞的肯尼思‧阿諾德事件,不久以後就形成了世界性的飛碟熱潮,因此這也是UFO史上一個重要的事件。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