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簽行政令 確保增加媒體廣告費

發表:2019-05-23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5月23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行政令明確指示:紐約市政府每年將至少50%的廣告預算(紙媒和網路刊物)用於社區和少數族裔媒體。

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簽署了一份行政命令,要求市政機構至少花費50%的年度廣告預算在社區和少數族裔媒體上。行政命令從2020財年開始生效。自白思豪市長上任以來,紐約市已將社區和少數族裔媒體的廣告支出從2013財年的850,000美元增加到FY18的274萬美元,增幅超過220%。

紐約市是全國最多元化的城市,在紐約的各族裔講200多種語言。社區和各族裔媒體為紐約市與所有居民建立聯繫,並確保市政服務覆蓋所有社區提供了重要途徑。該行政命令是市長白思豪政府計畫的一部分,整體計畫旨在為全市所有社區提供平等的城市服務,並加強其對社區和少數族裔媒體的承諾。

市長白思豪(de Blasio)說:「如果只有少數人知道如何接受城市服務,我們就不可能成為美國最公平的大城市,社區和少數族裔媒體對於在整個城市傳遞新聞至關重要。此行政命令將幫助我們吸引更多紐約人,確保更多人能夠從我們所提供的服務中受益。」

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專員畢塔莫斯托菲(Bitta Mostofi)說:「紐約市正在進一步履行我們對所有紐約人的承諾 - 包括通過他們所閱讀的媒體 - 無論他們說哪種語言。如果沒有蓬勃發展的媒體,就不可能存在健康的民主。社區和媒體是服務社區並能夠使紐約人得到值得信賴的、有價值的信息。我很自豪今天來參加市長行政發布會議,這個行政命令會進一步展示紐約是致力於為所有人提供幫助的城市。「

市長媒體和娛樂辦公室專員安戴爾卡斯蒂羅(Anne del Castillo)說:「社區和少數族裔媒體對於確保紐約市媒體格局的豐富多樣性至關重要,我們很自豪能夠通過促進增加廣告收入和本地印刷和數字網點,來支持紐約市這些關鍵資源的一部分。」

負責購買紙媒和網路廣告的代理機構需參加市長辦公室和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舉辦的年度培訓。

從2020財政年度開始,此後每個財政年度,各部門都會向市長辦公室提交年終數據報告,內容涉及該部門的年度紙媒和網路廣告支出。每個部門在紙媒和網路廣告支出的年度數據。並將在2021財政年開始時向公眾發布。

 

責任編輯:喬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