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教授郵購俄羅斯新娘 婚後被坑慘了(圖)

發表:2019-05-24 0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結婚照
美國教授郵購俄羅斯新娘,婚後被坑慘了。(示意圖/圖文無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5月24日訊】網際網路時代,幾乎什麼都可以在網上購買。但你聽說過網購新娘嗎?美國一名大學教授,在網購了一名俄羅斯新娘,沒想到結婚後……

海外媒體報導,在這個「網購」年代,有婚戀網站甚至瞅準單身漢找對象這個領域,專門推出「郵購新娘」(mail order bride)的服務——你可以在線選擇你喜歡的女孩類型,然後雙方相互溝通,合得來就談戀愛辦婚禮,合不來網站繼續給你配對。

聽起來感覺還行吧?不過,美國一位大學教授用自己的慘痛經歷向大家證明,「郵購新娘」有多麼不靠譜。

這名男子名叫Jonathan Farley,是美國馬里蘭州摩根州立大學的數學教授。

雖然職業光鮮且收入不錯,但Farley教授還是有著自己的小小煩惱:他想找個人共度餘生,可那個人遲遲都沒出現,讓他常常感到孤單寂寞冷。

作為一名數學專家,Farley教授是一個非常講究概率的人。為瞭解決自己的婚姻問題,他決定去男少女多的俄羅斯碰碰運氣,「俄羅斯的女性比男性多很多……」

所以,2013年的時候,他飛往西伯利亞,希望在那裡與自己的夢中人來一場浪漫邂逅。

可是,街上那麼多漂亮女孩,總不能見一個就跑上前去問人家想不想跟自己談戀愛吧?於是,Farley選擇了一家婚戀網站的「郵購新娘」服務。

他上傳自己的資料和要求後,網站給他配對了一名20歲的年輕女孩,Farley教授一看就很喜歡。

雖然教授已經42歲,年齡是女孩的兩倍有餘,但對方似乎並沒有以貌取人。兩人在現實中見了面,感覺還挺合拍。

之後,教授戀戀不捨地回到美國,一直跟自己的「郵購新娘」保持熱絡的聯繫。

42歲的年齡談戀愛,教授雖然投入,但也非常謹慎。前前後後,他一共問了「郵購新娘」大概250個問題,包括她對家庭生活的看法,今後想要幾個孩子……

「郵購新娘」都耐心地一一回答,Farley教授對她的答案非常滿意,覺得彼此三觀相投,簡直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兒。所以,談了3年戀愛之後,Farley和「郵購新娘」都決定讓彼此的關係更進一步。

Farley先飛到土耳其見了新娘的父母親人,之後又在馬里蘭州的陶森舉辦了浪漫的婚禮。

美國教授郵購俄羅斯新娘 婚後被坑慘了
美國馬州數學教授郵購了一名俄羅斯新娘,沒想到結婚後噩夢開始。(視頻截圖)

三年戀愛終於成眷屬,Farley教授心裏美滋滋,以為好日子就要到來。沒想到,這竟然是自己噩夢的開端……

結婚不到2個星期,原本溫柔可愛的新娘子忽然來了個大變臉。

一是大手大腳:逛超市買點日用品,隨隨便便就能花掉400美元;逛家居用品店,一買就是900多美元(人民幣6200元+),買衣服買化妝品的錢就更多了。

雖然身為大學教授的Farley收入還不錯,但這種不管用不用得上、隨手亂買的行為,還是讓他覺得無比肉疼。

其次,錢花了人開心倒也罷了,可這位新婚嬌妻花錢如流水不說,還天天不給Farley好臉色,動不動就對他言語擠兌,甚至出言羞辱。

當初無比憧憬的婚後生活,現在竟然是滿地雞毛,Farley教授覺得無比失望。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來了……這天,小妻子說自己想去買衣服,Farley忙不迭地表示願意陪她一起逛街。

但對方臉色一沉,「給錢,給錢,給錢……給我500美元(人民幣3400元+)……」

要錢的渴望如此不加掩飾,Farley教授覺得無比心涼,她這哪是把自己當老公啊,分明是找了個人形ATM機。

雖然覺得對方可能動機不純,但這場爭吵過後,Farley還是預訂了餐廳的浪漫晚餐,希望與妻子和好。

用餐期間,兩人話不投機,暴躁妻子直接當著餐廳眾人的面,潑了他一臉昂貴的紅酒……Farley被酒潑醒,下定決心對這場婚姻做個了斷。

於是,結婚才3個月的他們在律師的見證下,簽署了分居協議。

本著好聚好散的心態,Farley給小妻子訂了飛往土耳其的機票,把她送到機場,還給了她3000美元,希望她以後能過得好好的。

登機之前,小妻子給Farley發來一條莫名其妙的消息,「其實,我原本可以對你更狠一些……」

Farley百思不得其解,你對我難道還不夠狠嗎?

回到家一看,除了一張桌子三把椅子之外,家裡已經被小妻子搬空空蕩蕩……Farley這才明白她話中的含義。

小妻子離開之後,Farley思來想去,覺得自己上當了,「她根本不想跟我結婚,只是為了綠卡和金錢!」

前前後後,小妻子一共讓Farley損失了約50000美元(人民幣將近35萬元)。越想越生氣的Farley教授決定要為自己討一個公道。

他先是找了警察和律師,希望指控小妻子「偷盜罪」。但警方和律師都表示不行,「按照馬里蘭州的法律,她既然是你的老婆,就不構成偷盜……」

Farley氣不過,又找到FBI和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但依然沒有任何結果。

因為之前兩人是夫妻的關係,這一切損失,Farley都得自己擔著。

轉眼,時間就過去了3年,Farley的心態漸漸平靜下來,但卻無奈地發現,儘管他和小妻子早就簽署了分居協議,但因為對方不在美國境內,一直無法辦理離婚手續。也就是說,對方目前還是他法律意義上的配偶……

感情遭受重挫的Farley教授,再也不對愛情報以希望,把熱忱都投入到數學研究當中。

但他還是希望,相關部門能夠出臺法律,保障和自己一樣的婚姻詐騙受害者的利益。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