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宇多田光驚傳罹患罕見疾病(圖)

發表:2019-05-25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歌壇偶像歌手宇多田光,23日突傳罹患罕見疾病「運動過剩症候群」,這種病症在日本被列為難治之症,粉絲得知消息後,短短5小時內湧入了1萬次點擊關注。

宇多田光驚傳罹患重症

36歲的宇多田光,透過推特發文,透露自己罹患「運動過剩症候群」(關節過動症候群),在日本罕病資訊中心被列為難治之症,嚴重者會有關節變形的危機,她在推特透露自己常感到肌肉痠痛,去看醫生時被診斷出罹患「運動過剩症候群」,「如果有人小時候跟我一樣骨頭很柔軟、同時肌肉很容易痠痛,那麼患有這種症狀的可能性很高喔。」

據悉,宇多田光過去也曾因卵巢腫瘤,引發頭暈、作嘔、發熱,甚至肚瀉而病倒,而今罹患重症的消息曝光,震驚粉絲,大家都非常擔心,在推特上留言:「身體還好嗎?」,在短時間湧入大批粉絲高度關注。尤其5月初,宇多田光才為日本氣泡水拍攝廣告,廣告中仍然可以看到她,騎著腳踏車在山脈道路之間奔馳,讓不少歌迷擔心直喊:「都不能過度運動了還笑著騎腳踏車!」、「拍廣告還騎腳踏車嗎」、「別讓關節太勞累」、「拜託宇多田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吧」。

宇多田光是日本史上作品最暢銷的歌手之一

宇多田光是日裔美籍知名創作歌手,音樂製作人及電臺節目主持人,被暱稱「Hikki」,宇多田家族是音樂世家,父親是同為音樂製作人的宇多田照實,目前擔任她的經紀人,母親則是演歌歌手籐圭子。宇多田光被認為是日本流行音樂的代表人物之一,1998年發表的首張單曲《Automatic/time will tell》銷售量達到200萬以上,就已經成為當時女歌手中,最高銷量的出道單曲,連續七張專輯銷量破百萬,是至今日本樂壇史上最高銷量的十張音樂專輯中,有三張為宇多田光的作品,目前仍然是日本歌手最高銷量保持人。

16歲的宇多田光,1999年發行首張專輯《First Love》大賣765萬張,至今仍是日本、亞洲有記錄以來最高銷量的專輯,《First Love》至今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最佳經典曲。

根據維基百科報導,細數宇多田光創下世界樂壇非凡記錄有:

日本樂壇記錄:

史上最暢銷專輯第一位:First Love(765萬)

史上銷售量最高的出道專輯:First Love(765萬)

史上初動量最高的專輯:Distance(300萬)

史上初動量最高的英語專輯:EXODUS(52萬)

擁有最多年度冠軍專輯的個人歌手:四次(1999,2001,2002,2004)

日本歷代專輯銷售前十位,其作品佔據三席,分別為第1位First Love,第4位的Distance,第8位的DEEP RIVER,為眾歌手之最。

日本最暢銷數碼單曲第二位:Flavor Of Life(800萬)

日本音樂史上唯一連續三張專輯初動達200萬張之歌手

日本音樂史上唯一連續三張專輯最終銷量達350萬張之歌手。

出道至今八張日語專輯全部為冠軍專輯。

臺灣樂壇記錄

史上最暢銷東洋專輯第一位:First Love(50萬)

亞洲樂壇記錄:

亞洲歌手最暢銷專輯:First Love(超過1000萬)

世界樂壇記錄:

史上初動量第二高的專輯:Distance(300萬)

2007年總下載量世界第二的歌曲:Flavor Of Life(800萬)

宇多田光的豐富情史

宇多田光除了音樂上輝𤾗成就外,19歲時與大她15歲的導演紀裡谷和明結婚,震驚日本樂壇,最後以離婚收場,2014年又閃嫁義大利籍調酒師,婚後居住在倫敦,不料,2018年4月,傳出她低調結束婚姻消息,並移居回東京,如今身患重病,網友們都寄予祝福,希望她好好保重身體。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