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到大馬騙財 2人被擒示眾遭擲蛋嚎哭求饒(組圖)

發表:2019-05-28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媽到大馬騙財 2人被擒示眾遭擲蛋嚎哭求饒
兩名中國籍女子在大馬以迷魂黨手法行騙被抓示眾。(圖片來源:@「我是新山人I Love JB」臉書截圖)

【看中國2019年5月28日訊】近日馬來西亞新山多次發生迷魂黨騙案,其中2名懷疑是迷魂黨騙徒的中國籍婦人被當地民眾擒獲,並綁著手腳示眾。憤怒的圍觀民眾向2人扔以雞蛋、水果等,甚至拿棍毆打,這兩名中國大媽不斷嚎哭求饒。警方接報後到場,證實兩人於上月以做法事為名,騙走一名63歲華裔婦女的金飾及現金。警方指今次的事件是2名疑犯再次到該處尋找目標,但被民眾認出而被抓獲。

日前,有網民在馬來西亞facebook專頁「我是新山人I Love JB」貼出圖片,並稱5月25日早上,有人在馬來西亞新山美佳樂花園抓到2名迷魂黨騙徒。

圖片可見,這2名華人婦人手腳被綁,在她們前面放在一張紙皮,上面用中文寫著「迷魂黨」三個字。兩人身上沾滿雞蛋,旁邊有些瓜果。

中國大媽到大馬騙財 2人被擒示眾遭擲蛋嚎哭求饒
兩名中國籍女子在大馬以迷魂黨手法行騙被抓示眾。(圖片來源:@「我是新山人I Love JB」臉書截圖)

據悉,據報被抓的兩名女子均是中國籍,行騙時以3人一組,(據稱另一名騙徒已逃走。)這2人被擒獲後,旁邊的民眾知道她們是迷魂黨成員,有人向她們擲雞蛋和瓜果,亦有人拿棍毆打和扯她們的頭髮,2人嚎哭求饒。

其後警方接報到場,將2名女子送院。

警方經調查後證實在上月27日,當地一名63歲華裔婦女在同一地點被3名中國籍婦女以做法事化解厄運為由,要求她回家取金飾及現金,並裝進她們準備的塑料袋中,並告訴受害人要等候2個星期,法事才能有效。

受害人在2星期後打開袋子,發現內裡只有2瓶礦泉水,自己的金飾及現金早已被騙走。

中國大媽到大馬騙財 2人被擒示眾遭擲蛋嚎哭求饒
憤怒的當地民眾向這2名中國大媽扔雞蛋水果。(圖片來源:@「我是新山人I Love JB」臉書截圖)

網民引述受害人透露,被抓的兩名女子均是中國籍,行騙時以3人一組,其中一人以尋找「紅姜」為由,向受害人搭訕,如果受害人相信上釣,經一番對話後,受害者在不知為何的情況下,聽了信騙徒的話,「她會問你有錢有金鏈嗎?你就會回家全部拿給他們了,他會給你一個報紙包住的東西」,受害人事後打開報紙,發現只是不值錢的東西。

警方指今次的事件是2名疑犯再次到該處尋找目標,被民眾認出,疑犯嘗試逃走時不慎跌倒,故頭部及身體受了輕傷,目前已被送往新山蘇丹依斯邁醫院接受治療。

迷魂黨被擒獲的相片大馬網上熱傳,很多人認為大快人心。有網民認為:「這種連老人棺材本也騙的,不需要可憐」、「活該被打,曾經我媽也是被迷魂黨騙」,不過有人認為不應用私刑,應該把疑犯交由警方處理。

報導還稱,馬來西亞近月多處發生迷魂黨騙財事件。當地警方分別在4月30日和5月1日接到報案,受害人表示,被騙子以祈福改運為由騙財,合共損失30萬令吉(約56萬港元)現金和財物。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