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驚現大規模簽證詐騙 受害者多達百人(圖)

發表:2019-05-28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簽證
加拿大簽證(示意圖/圖片來源:wikimedia)

【看中國2019年5月28日訊】本月初,加拿大萬錦市一名華人男子,因為涉嫌簽證欺詐被警方通緝。報導稱,有數百人受到影響。

警方表示,該男子在大多地區的中文報紙上刊登廣告,聲稱可以幫助客人辦理家屬赴加拿大的簽證和移民文件,但是卻在收取客戶的定金和費用後人間蒸發。經警方調查,該男子刊登的公司也是虛構的。

據加拿大媒體報導,負責處理肯尼亞旅遊證件的國際機構在本週發出警告稱,一個有組織性的詐騙集團出售虛假的簽證,並向肯尼亞求職者提供根本不存在的工作機會,導致肯尼亞人均損失高達215萬先令(約2萬1000美元)。

該機構在一份聲明中警告稱,該計畫不僅針對尋求海外發展機會的低收入家庭,還針對非常富有的家庭。預計在兩三個月時間內上當受騙的人數最少有150人,詐騙金額達到1.5億先令(約148萬美元)。

Beaver Immigration Consulting表示,這些騙局給數百位受影響的受害人造成了毀滅性的打擊。

Beaver Immigration Consulting受監管的加拿大移民顧問尼Nicholas Avramis表示,該機構現在對該計畫中不斷增加的欺詐事件感到「沮喪」。

「由於不斷接到被騙的人的電話,我感到非常沮喪。這是加拿大移民的一個全球性問題,之前在印度和中國非常普遍,現在已經進入了非洲地區」。

據其表示,這個騙局主要有兩種方式:

第一種方式:詐騙者承諾提供進入加拿大工作的簽證,本質上來說,這是一個開放的工作許可。對加拿大以外的人來說並不存在。

第二種方式:騙子聲稱他們可以在一家加拿大公司為受害者找到一份工作。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