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陳之漢自爆「外面有個孩子」在當縣議員(組圖)

發表:2019-06-01 17: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館長」陳之漢自爆有私生子!「在當縣議員、年紀很大」
「館長」陳之漢自爆有私生子!「在當縣議員、年紀很大」。(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和王姓女子發生婚外不倫戀情,並生下一女」,成為近日各界關注的話題。針對此事,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到臺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吳子嘉妨害名譽,此事引發外界熱議。

「館長」陳之漢調侃時事 自爆有一個「年紀很大的私生子

向來對社會新聞多有評論的「館長」陳之漢,昨日在直播中也對此調侃道:現在政論節目都在討論韓國瑜外遇生子的議題,會不會有一天,自己也被政治人爆料說館長在外面有私生子,接著就自己爆料,「自己在外面也有一個私生子,但不是親生的,年紀有點大,打算在6月5日「認祖歸宗」」,並自嘲「這個兒子年紀都可以做我爸了」。

館長透露,這個小孩是剛認的,「我只有這1個,你就爆這1個嘛」,強調「『孩子』是苗栗的議員、現在人在國外,是他昨天收的小孩」,並脫口「6月5號出款就是了,現在還沒有」。館長笑說,「也不錯,當一個便宜老爸,而且他又是議員,以後爆料就爆這個,我只有收這個兒子。」(相關閱讀:館長直播:誰能捍衛國家主權我挺誰!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先前在縣議會脫口說出「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媽!」的言論,引發軒然大波。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先前在縣議會脫口說出「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媽!」的言論,引發軒然大波。(圖片來源:中央社)

「不管統戰,給錢就是爹?」引發軒然大波

館長口中的「孩子」指的就是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據悉,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先前在縣議會脫口說出「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媽!」的言論,引發軒然大波。(相關閱讀:國民黨議員:我不管統戰 誰給錢就是爸媽!

此言一出,不少網友到鄭聚然粉專留言批評,粉專回嗆不雅字眼,鄭聚然事後發表聲明道歉隨即關閉臉書。事後,鄭聚然粉絲專頁出現聲明、道歉啟事,指出「對於粉絲頁上不尊重女性言論,深感遺憾與抱歉」,因小編近日承受謾罵言論導致情緒失控,團隊立刻解除其職務,並對留言民眾鄭重道歉,粉絲頁也暫時關閉。

據《中央社》報導,鄭聚然辦公室秘書傅偉鑫指出,議員目前出差在大陸,預計下週回國,至於粉專網路小編是議員另請的一名助理,因處理失當,已被解除職務,至於其他問題,暫不予回應。隨後,縣議員曾玟學在臉書po文表示「聽說不是小編,是本人回的」,認為把錯全推到小編身上,小編真可憐。(相關閱讀:他不僅損害臺灣人尊嚴 作家:也傷害中國人感情

館長」捐款被婉拒 鄭聚然「逃過一劫」

對此,「館長」陳之漢30日就在直播中開嗆要給鄭十萬元,要鄭「叫3天爸爸來聽」,鄭聚然31日回嗆,「只要館長用自己的錢捐六十萬給南莊國中,我就代表性叫他一聲爸。」隨後館長回擊,PO出捐款證明,但南莊國中昨天說婉拒捐款,讓鄭聚然「逃過一劫」。

館長直播嘲諷這些爆料的內容,也在PTT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婚外戀不可取!兩件事情別拼在一起啦」、「誰給錢就是爸,那中共最喜歡給錢了,莫非……是在暗示什麼嗎?」、「館長不要亂認兒子啦」、「60萬買的我知道」、「笑死了,前幾天原來在埋梗」、「這酸度破表」、「60萬買一個兒子」、「館長什麼時候學會高級酸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