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耀漢身家35億 兒子談婚事竟被女方嫌窮(組圖)

發表:2019-06-02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其實,出身條件好的人並不少,由於低調不炫富,變成「隱形富豪」了!

在娛樂圈也有很多富二代、星二代,他們雖擁有富裕的家庭,卻從不炫耀財富,而是默默地靠自己的才華而努力打拼。

香港喜劇演員吳耀漢,曾演過多部經典香港電影,比如《靈幻先生》中的江湖術師、《半斤八兩》等,因《五福星》系列而開始走紅,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去年,媒體爆出,吳耀漢談到兒子吳嘉龍的人生大事時,被未來親家嫌棄經濟能力未達標、沒車又沒屋,他霸氣回:「不稀罕!」

他的這句話引起多人熱議及關注,不如我們也來了解一下老吳到底有多少斤兩。

原來,吳耀漢出生在大富大貴之家,父親吳海霖是香港九龍巴士以及九龍賓館創辦人之一。

年少時,他雖與父親鬧僵,但父親還是很疼惜他,買了不少物業及股票登記在他名下。父親離世後,他也分到一筆遺產,成為條件好、身家過億的年輕人!

吳耀漢家庭背景深厚,卻不想坐吃山空,也不接管家族生意,而是選擇自己的興趣當演員。敬業樂業的他,一直都很努力打拼賺錢。

他坦承,在70年代末至80年代中期,有老爸留給他的錢,加上自己的努力,早已是個超級富豪,名下有兩輛勞斯萊斯,還有賓士等各種名車,1979年已經擁有自己的第一棟別墅。

到了80年代,《五福星》系列電影叫好又叫座,當時吳耀漢和新公司簽約,合約內容是三年拍6部戲,一部100萬,結果一口氣拍下11部。

想當年,香港的房價,一棟別墅才100萬。他的片酬就用來投資物業,一部戲換一棟別墅,然後轉手出租當「收租公」,他早已懂得錢滾錢之道。

有人說,吳耀漢年輕時把錢花光,老了因缺錢才出來接戲,最近還拍了電影《如珠如寶》。

他們的確有所不知,吳耀漢是花了很多錢,但都是用來買樓買車保值,並從中獲益不少。保守估計,他目前身家接近35億,誰敢說他沒錢?


電影《如珠如寶》(電影預告)

之前,吳耀漢不計較酬勞低接拍港台劇,連導演也覺得很驚訝,他解釋那全因為技癢要打發時間,所以只在意劇本,不關心片酬!

其實,他的生活富足無虞,甚至有好友私下開玩笑說他的錢「多到花不完」!

除了演戲有心得,吳耀漢在家庭教育方面也有自己的一套。接受西化教育的他,灌輸孩子思想獨立,而且要自食其力。

兒子吳嘉龍現年42歲也是一名藝人,不過星運平平,的確不是很有錢,也難怪女友家長會嫌他窮。

不過,他深受家庭教育影響,19歲開始獨立,很有骨氣表明不會要爸爸的一分一毫,而且是說到做到。

近期受訪時,吳耀漢表示,自己不是小氣,而是兒子非常有骨氣。

父子倆也談論過此事,其實兒子已在儲蓄錢買屋,他也認為兒子有能力靠自己,不用他出手相助,兒子也讓他感到自豪!

另外,吳耀漢講到自己的健康問題,79歲的他,近期因為腎衰竭,每天要做腹膜透析排毒四次。

他表示,這都是多年來吃泡麵和快餐惹的禍,害自己要全面停工。(相關閱讀:笑匠吳耀漢每日洗腎續命 元凶竟是「它」

 
 
 
 
 
 
 
 
 
 
 
 
 
 

Simple pleasures. A plastic ding dong wallet. Not #disappointed . . . .. . . #dingdong #doraemon #baller #kaching #blue #setlife #hongkong

carl ng 吳嘉龍(@thecarlng)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10月 月 21 日 下午 10:40 張貼

小編希望吳耀漢叔叔先照顧好身體,以後有興趣就拍拍戲,反正家裡不是等著他開飯,日子開心就好!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美麗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