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六四」降冰雹 大陸多地電閃雷鳴(視頻/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9-06-06 0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四事件30週年,北京出現「六月飛雹」的異常天氣,大陸多個地區出現電閃雷鳴
六四事件30週年,北京出現「六月飛雹」的異常天氣,大陸多個地區出現電閃雷鳴(圖片來源:範海辛推特截圖)

【看中國2019年6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六四事件30週年北京出現「六月飛雹」的異常天氣,大陸多個地區出現電閃雷鳴,引髮網民議論。

據《新京報》報導,6月4日,北京順義區、豐臺區、通州區、朝陽區、房山區、海淀區、昌平區、門頭溝區等氣象臺在上午9時左右先後發布雷電藍色預警。

之後,北京出現冰雹天氣。有北京市民上傳到網路的視頻顯示,大小不一的冰雹密密麻麻的砸在地上,擲地有聲。北京沒有下冰雹的區域也出現了雷陣雨天氣。

陸媒《新京報》稱,6月4日下午,北京懷柔區多個鄉鎮現冰雹天氣,導致首都機場至少82個航班取消。

在4日之前兩天,北京也現雷電天象。北京網民說:「連續兩晚,北京城上空雷電交加,電閃雷鳴!在景山頂、長城、十三陵,追了兩晚閃電。」

除了北京外,大陸多個地區在4日電閃雷鳴。陝西韓城、四川遂寧網民表示,4日晚天空電閃雷鳴。「昨晚狂風暴雨電閃雷鳴。」「昨晚疾風驟雨,電閃雷鳴。最開始是那麼的恐懼,轉念一想害怕又有什麼用⋯⋯」

另有網民在推特發布消息說,北方大部分地區4日當天都突然陰雲密佈、狂風大作、電閃雷鳴,「猶如老天的一股怒氣要撕裂這片土地。」

廣州網民也發消息稱:「珠三角,電閃雷鳴、狂風驟雨,天都是黑壓壓的,好似冤魂在伸冤。」「我們這裡兩三點鐘也是昏天黑地,電閃雷鳴,傾盆暴雨持續了一個小時。廣東。」「東莞在臨近下午四點突然一聲炸雷,超級巨聲,後雨勢頗大。」

中國傳統名劇《竇娥冤》中,竇娥被冤枉死前下三毒誓,第三個為「六月飛霜」。後人用「六月飛霜」等極端天氣形容有像竇娥那樣的冤情。

由於6月4日恰逢八九六四民主運動30週年,因此當天大陸多地出現的異常天氣引髮網民熱議。有網民表示,「何止六月飛霜,冤情太深重,所以六月飛冰」,「天怒人怨,30年前的慘案,天地同悲!中共垮臺的訊號。」「王朝末日,必有異象!」

早在2012年,六四事件23週年時,北京市、遼寧瀋陽等華北地區也出現了「六月飛霜」的異象。當時,北京白晝猶如黑夜,受惡劣天氣影響,近百個航班延誤或取消。

香港玄學家吳佩孚當時指出,北京突然天色陰暗及落雹,是為凶兆,象徵民間有冤情。吳佩孚說:「民眾的怨氣太大,怨氣念力令到天都動容,所以落雹。」他又指,天降異象是對民眾的啟示,「是要繼續發聲,揭露黑暗,才可以紓緩民間的冤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