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驚爆閃婚!新郎是小七歲的「他」(組圖)

發表:2019-06-06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第一名模」志玲姊姊嫁人了!44歲的藝人林志玲驚爆閃婚37歲日本放浪兄弟EXILE AKIRA,雙方今晚分別在Facebook、微博宣布喜訊,震驚粉絲。

林志玲也在微博和IG貼出「我結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真的很幸運。親愛的每一個你,讓我們一起幸福」,並附上手寫信表示「我一直堅信,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跌跌撞撞、兜兜轉轉後,不同的時空再相遇,在對的時間,讓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內心某個角落,逐漸築起不可取代的位置,值此年華決定執子之手共組家庭。有人說,愛情是一瞬間的禮物,我想,需要勇氣、包容、無私,妥協、天真,才能將一瞬間化成一生的陪伴。我願意,一起去面對每一個未知,與每一個起伏,一同蛻變,茁壯。勇敢地!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

林志玲也在微博和IG貼出手寫信表示「我結婚了,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林志玲也在微博和IG貼出手寫信表示「我結婚了,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據悉,新郎是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比志玲姐姐小7歲,早在8年前就已經認識彼此,最近重逢才決定在一起,雖然是姊弟戀,但志玲姊姊說這是最對的時候,並在手寫信中祝福所有的網友「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對於大家懷疑是否奉子閃婚,林志玲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表示,目前沒有懷孕,之後全力努力做人,希望能儘快當媽媽。新郎AKIRA也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大方寫下「今日想跟大家報告一件個人私事。我與林志玲小姐於6月6日結婚了」。

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EXILE AKIRA,分別在Facebook、微博宣布喜訊,震驚粉絲。 
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EXILE AKIRA,分別在Facebook、微博宣布喜訊,震驚粉絲。(圖片來源:林志玲微博擷圖) 

AKIRA大方曬婚訊聲明全文如下:

平日承蒙大家照顧。

今日想跟大家報告一件個人私事。我與林志玲小姐於6月6日結婚了。

自8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劇「赤壁 ~愛~」時相識,我與志玲小姐便一直維持著友好情誼。去年底開始的交往,更加深了我們的堅定感情,認定對方是可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侶。

在忙碌的工作中,志玲小姐總是把家人和身邊的人放在第一順位,並透過各式活動,對支持她的粉絲們,給予熱情回應。我看著她,每天付出很多的愛與勇氣,那懷抱著強烈責任感和溫暖的個性,深深吸引了我。

不論任何時刻,都以笑容接受我、包容我。那份溫柔,更讓我真心渴望,能帶給她最大的幸福。

雖然自己還有需要成長的地方,但我今後一定會好好珍惜她與她的家人。

謝謝大家至今給予我的一切。身為一位表演者,我將更加自覺、更加負責,並不忘初心地精進自己的演藝之道,以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回報大家平日的支持。

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令和元年6月6日
EXILE AKIRA 

新郎AKIRA小檔案

AKIRA(1981年8月23日-)本名Ryohei Kurosawa(黒澤良平),日本的舞者、演員,是團體放浪兄弟(EXILE)及EXILE THE SECOND的成員之一。AKIRA6歲就開始學舞,2004年在pub表演舞藝被發掘,先後加入「Rather Unique」、「Rag Pound」。2006年加入「放浪兄弟(EXILE)」,多次受邀拍攝電影、電視劇、舞台劇,亦參與配音、廣播、廣告代言。

2008年以TBS系日劇「熟女在身邊」、電影「流星花園F」成功演員出道。2009年參與電影《CHANTO TSUTAERU》演出,在劇中飾演「北史郎」獲「日本電影批評家大獎新人獎」,此作品亦在紐約、蒙特婁、威尼斯等地受矚目。

2010年9月參加演出劉偉強監督的作品《精武風雲・陳真》在亞洲電影界出道,2012年、於影集《麻辣教師GTO》中獲得首次連續劇主演。據悉,AKIRA是在2011年和志玲姐姐因合作舞台劇「赤壁~愛~」而結緣,如今順利抱得美人歸。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