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海外華人才懂的!真實華人二代生活寫照(圖)

發表:2019-06-07 0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6月7日訊】年幼時移民或在海外出生的華裔孩子們,和上一代的父母之間產生了從語言、觀念到文化的種種差異,也鬧了不少笑話,有些事情據說只有在海外生活的華人才懂。不信?往下看:

1、出門前母親的反應

孩子:「媽,我要出門了!」

美國媽媽:「再見!」

法國媽媽:「再見!」

英國媽媽:「再見!」

西班牙媽媽:「再見!」

只有海外華人才懂的!真實的北美華人生活寫照(圖)

亞洲媽媽:出門?去哪?和誰?為啥?誰來接你?啥時候回?每天都出去!這是你家還是賓館啊?你出去要花多少錢?唉,你根本就不陪父母,就知道出去玩,等我死了你就知道了。

2、華裔的姓

老師讀不好的名字,尤其是姓。看到這個圖片的表情,你就知道,那個一定是我!

只有海外華人才懂的!真實的北美華人生活寫照(圖)

3、極限運動

「你玩極限運動嗎?」

「是啊,我有時頂撞我媽呢!」

只有海外華人才懂的!真實的北美華人生活寫照(圖)

4、脫鞋

@Jane Zhang:白人開個party會說,沒關係別脫鞋了。然而,我的爸媽從來都是默默拿出了這些:

只有海外華人才懂的!真實華人二代生活寫照
(以上圖片全部來自網路截圖)

怎麼樣?看懂沒?

看懂了?GOOD,說明你是海外華人;看不懂?哈哈,不要緊。因為這不是你中文差的原因。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