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家族巨額財富藏匿海外 鄭恩寵:各國都在盯著(圖)

發表:2019-06-09 1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家族巨額財富藏匿海外鄭恩寵:各國都在盯著
6月3日,美駐華大使館官方微博發布了《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直指迫害人權官員可能受到美國制裁,江澤民家族成為各界目光的焦點。(看中國合成)

【看中國2019年6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六四30週年之際,美駐華大使館官方微博發布了《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直指迫害人權官員可能受到美國制裁,包括拒絕其美國簽證和凍結在美資產。這讓外界聚焦靠六四鎮壓起家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及其家族。上海著名律師鄭恩寵表示,各國政府都在緊盯江氏家族。

鄭恩寵:江綿恆以權致富 各國都在盯著他

據《大紀元》報導,江綿恆從冶金研究所的一個普通研究員搖身一變成為中國電信業之王,這個過程離不開江澤民作為中共黨魁的權力。

上海著名律師鄭恩寵對《大紀元》表示,江綿恆最早是在上海長寧區冶金研究所做研究員。「因為江澤民的關係,他到美國讀了一個三流四流大學,後來回到上海。上海當地領導人黃菊給了他一筆豐厚的啟動資金,200萬美元,逐步控制了中國電信,(將之)變成了他個人私有財產,但是打著國有的旗號。」

鄭恩寵說,江綿恆「收購了好多資產,比如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也有他的中國電信的股份,錦江機場也有,所以他的產業幾乎遍佈上海一些主要大的國企,一些控股企業。」

鄭恩寵認為,這些財產肯定有被轉移到海外。「中國國企當中,央企在地方上有萬家公司,央企在海外還有萬家公司。這是中共監察委難以查清的。」

不過,江綿恆很可能已經成為美國政府的調查目標。「我認為美國方面對江綿恆的關注,不管是民間關注,還是政府和司法部門的關注,應該不是從今天開始的。」

他還舉例說明,美國對華為的調查不是從川普(特朗普)時代開始的,是從歐巴馬時代開始的。甚至在歐巴馬之前已經開始調查了,迄今已經持續十幾年。

鄭恩寵說,「因為美國的體制和中國是兩樣,美國是一個民主體制,它有民間組織,它可以投資下去對這個問題進行研究,然後它可以向司法部門進行舉報,它有這樣一個很嚴密的漫長的程序過程。」

鄭恩寵還認為,江綿恆不僅僅是美國在盯著他,全球好多人都在盯著他——全球包括一些政要,司法部門,應該包括好多民間組織。對江綿恆的關注還來自中共黨內不同派系。

江澤民家族盜竊巨額國家資產 藏匿海外

江澤民家族被曝操控萬億資產,控制的企業有上千家,金融機構、集團、公司,通過國有、金融票據、金融機構、大額擔保、特權等一系列手段,在海外已經洗白的資金有5000億美元。這些資金被轉移到各地,包括投資到美國幾大基金和幾大科技公司。

現年33歲的江澤民長孫江志成,2009年在美國哈佛畢業後加入美國華爾街金融機構、投資銀行高盛,後來在香港自立門戶,和前美國普羅維登斯私募股權合夥人童子幪等合搞私募基金「博裕資本」。

目前博裕共管理近百億美金的私募基金,是中國最大私募基金之一。博裕資本雖然以香港為基地,股東卻在避稅天堂開曼群島註冊,又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持牌成為「投資顧問」。

2014年4月路透社發表七頁紙長文,江澤民孫子江志成如何在中國,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新興私募股權市場獲得巨額利潤,利用特權操手暴利領域等內幕。

《壹週刊》曾發文稱,中共一批權貴家族子弟入主香港金融中心,他們首先入職國際投資銀行,然後在香港成立基金,向海內外富豪招手,然後大舉進入國內企業。由這些太子黨任職的投資銀行,或成立的基金公司,動輒操控千億資產,牟取暴利。

今年3月港媒披露江志成掌控的博裕資本投資藥明生物,曾於美國上市的母公司藥明康德,2月份在美國遭集體訴訟,博裕資本也成被告之一。

中共權貴家族轉移到美國的財富早已經達到天文數字,今年大年三十,流亡美國的富商郭文貴爆料江家資產高達5000億美元位居世界隱形首富,富可敵國。他還指江志成入籍美國後又持有中國護照,目前持有中、美兩國的國籍。

江志成的父親是江澤民長子江綿恆。二十多年來,江綿恆大肆斂財,撈了多少錢一直是個謎。據BBC中文網2015年報導,一直有傳言指江綿恆通過上聯投成為億萬富翁。不過,他本人或上聯投始終沒有出面回應有關傳言。江綿恆利用其父江澤民的權力和影響力,掌控中共政、商、軍界,成為名副其實「官商一體」的最高代表,在中國建立了令人咋舌的貪腐王國,被稱為「中國第一貪」。

去年9月20日,美國宣布,決定對李尚福實施一系列嚴厲制裁。這一決定立即引起中共權貴家族恐慌。美國一旦正式啟動對中共權貴階層個人進行制裁,中共高層必將人人自危,屆時會有多少中共高官將被美國發起的金融戰「一劍封喉」,值得期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