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員工舉報山東廳官淫亂 致銀行損失30億元

發表:2019-06-09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6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一個自稱是濟南農商行的副監事曉彭,日前在社交網路上發了一篇文章《實名舉報山東廳級幹部生活淫亂,銀行資產損失近30億元》,引髮網友熱議。6月9日,濟南農商行回應稱,是捏造事實,對有關人員進行誹謗、惡意中傷。

據新京報報導,端午節期間,濟南農村商業銀行副監事長彭博撰寫《實名舉報山東廳級幹部生活淫亂,銀行資產損失近30億元》一文章,舉報現任青島銀監局黨委書記、局長王忠坦有生活作風問題,涉嫌濫用職權。並指出時任濟南農商行副部長李某某私刻濟南農商行公章,涉嫌詐騙30億。

這篇刷屏文章的作者自稱曉彭,是濟南農商行副監事長。她在文章中指出,當她得知青島銀監局領導王忠坦的情婦生子之後。5年來,一直生活在被降級,被跟蹤監聽,電梯裡被死亡威脅的恐懼之中,而那個肆意戕害她的領導,仍在高堂之上,拉幫結派,打擊報復,堵住其每一條申訴之路。 

該文指出,2015年11月,山東省省聯社任用曉彭為濟南農商行副監事長(副處級),這是一個形同虛設的職位,濟南農商行負責人從未下發分工文件給她,業務會、行務會議也不通知。只按照通知列席監事會而沒有權利決策任何事。

此外,她在舉報文章中還稱,青島銀監局局長王忠坦、山東省聯社原副主任丁浩升有生活作風問題,涉嫌濫用職權。並指出時任濟南農商行副部長李丹雨私刻濟南農商行假公章,涉嫌詐騙近30億,還舉報山東省聯社多項違法違規問題。

她通過網路求助社會,求助銀保監會,求助各級紀委,並表示對她自己講述的每一個字負責。

針對舉報信息,6月9日,濟南農商行發布聲明表示,6月8日,該行員工彭博在個人微信公眾號發布不實信息,文中化名曉彭。據該行聲明,彭博,1970年4月出生,全日制高中學歷。2011年11月自願調入原潤豐農合行,任職監事長;2015年11月,彭博任職濟南農商行副監事長(享受副行級薪酬待遇,非領導班子成員)。以上任職程序合規合法。

6月9日下午,青島銀監局局長王忠坦針對彭博舉報其與情人生子、將情人調入單位領導班子一事,回應稱該舉報「一派胡言」,拒絕接受採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