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在紐約可打直升機 從曼哈頓到機場8分鐘!(圖/視頻)

發表:2019-06-10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直升機
Uber在紐約可以預定乘坐直升機(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9年6月10日訊】據優步(Uber)公司發布的消息稱,從7月9日開始,優步公司向紐約乘客提供直升機運載客人的服務,這項被稱為(Uber Copter)的空中飛行服務與叫車服務不同的是,它的飛行路線是固定的,好處是避開了紐約市最繁忙的地面交通,從空中直線飛抵目的地。

優步公司提供的直升機載客服務的路線是從曼哈頓下城華爾街的起飛點到JFK國際機場。服務時間從週一到週五的固定時間,飛行時間只要8分鐘。價格每人200-225美元。

被網友們調侃為宇宙中心的曼哈頓可能是全球交通最繁忙的地區,從曼哈頓到JFK國際機場的路程不長,只有18.2英里,但如果自己開車或搭乘出租車的話需要至少40分鐘,交通高峰期時要1個小時。乘坐地鐵因為沒有直達路線,需要轉3次車,要50到75分鐘才能到達。優步公司選擇這條路線作為飛行載客服務的開始,為飽受交通之苦的紐約客們提供了一條快捷之旅,應該會受到歡迎。

經常使用優步軟體服務的頂級客戶,如鉑金級(Platinum)和鑽石級(Diamond)的持有用戶者們能優先選擇飛行服務。其他在紐約地區的普通優步消費者們可以提前五天預定乘機。

據優步公司發布的消息稱,客戶乘坐直升飛機需要提前預定,預定成功後會收到帶有二維碼的登機牌。起飛時間前乘客需抵達位於曼哈頓下城華爾街的登機地點(Staten Island)乘機即可,具體程序如下:

1:用已下載了優步軟體的智能手機預約(Uber Copter),預約好後,按照信息上的時間要求到指定的地點乘坐優步專車,這部專車會將您送到位於華爾街附近的(Staten Island)直升機起飛點。

2:抵達停機點後,出示二維碼登機牌後即可登上直升飛機。不過在起飛前,乘客需要觀看完一段大約一分半鐘的安全視頻,然後戴上機上提供的耳機,在2名飛行員的駕駛下,直升機很快升空,飛往JFK國際機場,飛行時間只要8分鐘。

3:飛機降落在JFK國際機場的停機坪後,還有專車將旅客送到各自的航站樓,非常方便,不需要旅客移步奔走到航班樓。

Uber軟體應用
Uber展示的直升機預定程序(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優步官網信息稱,(Uber Copter)的機場直飛服務和一般的優步叫車服務一樣,會實行浮動計價,每人每次花費應在200-225美元之間。每架直升機可容納5名乘客,每名乘客在登機前需要秤下體重(可能是防止超過載重量),每位登機乘客可攜帶一件不超過40磅的行李和一件小型物品。

從曼哈頓乘坐直升機到JFK機場不但可以避開繁忙的地面交通,節省時間,還可以在8分鐘短暫的時間飛行時間裏,欣賞到紐約市上空的風景。對於商務人士和旅客是很不錯的選擇。

其實這並不是優步公司首次嘗試用直升飛機運載客人,早在三年前優步就在巴西試用過短暫的直升機載客業務。據優步公司稱,在紐約推出飛行服務只是剛開始,等條件成熟後,他們也會在美國的其他城市陸續推廣直升機載客服務。

優步公司的直升機是(HeliFlite)公司提供的雙引擎運載直升機,是聖保羅專業飛行與空中客服A3公司共同合作,專為短程飛行運載客人而設計的直升機,安全快捷方便。如果你想體驗在曼哈頓上空飛翔的感覺,可以到紐約來體會一下哦。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