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人家有這八大風水 你家符合幾項?(圖)

作者:靈機文化 發表:2019-06-11 1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富貴人家有這八大風水你家符合幾項?
客廳代表家人的氣度,一個人的氣度越大,所承載的富貴就越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人都期望自己能夠大富大貴。所謂富,是指物質生活充足,錢財多;所謂貴,是指社會地位與身份高,不受欺壓。在風水上,有很多代表富貴的格局,一所住宅擁有這些格局的多寡,直接關係著這個家庭的富貴程度。

關鍵位置有靠

住宅的睡床、沙發是人們經常坐臥休息的地方,屬於住宅內較為關鍵的位置。這些位置風水的好壞,要看它們是否有靠山,睡床的床頭、沙發中的主沙發要靠著堅實的牆壁,才能使工作事業穩定,有貴人相助。

采光充足

人們日常居住的房子屬於陽宅,需要有充足的陽光。陽光能夠帶來光明與溫暖,從而提升房屋的生氣,減少霉氣與病氣,使居住在裡面的人精力十足,承受財氣與貴氣。

客廳寬敞

凡是生活富足的人家,都有一個寬敞的客廳。因為客廳代表家人的氣度,一個人的氣度越大,所承載的富貴就越大。

宅內有明水

人們的生活離不開水,在風水上,傍水的住宅才能富貴。在單元樓住宅中,很多高收入人士喜歡在屋內擺放魚缸,這樣也屬於傍水的格局,可以增加家中的富貴之氣。

財位吉祥

財位,顧名思義就是代表財富的風水位。一般認為,客廳入戶門斜對角的位置就是明財位。如果在這裡放置可以催旺財運的風水吉祥物,如招財貔貅、發財樹等,會使整所住宅財氣充盈。

氣口不相對

住宅內所有的門、窗、陽台都能起到通風的作用,屬於家居風水上的氣口,是影響住宅氣場的關鍵所在。住宅內如果有門門、門窗、窗窗相對的情況,都會形成「穿堂煞」,讓家宅財運不保,富貴難留。因此,氣口不相對的住宅才是富貴之宅。

廚廁不相對

由於廚房的五行屬火、廁所的五行屬水,水和火對住宅風水的影響非常大,給家人帶來災禍的風水多因廚廁的位置不當而引起。如果家中的廚廁相對,形成水火不相容之勢,就會使住宅的氣場不穩,富貴難存。

夜間照明良好

夜間的照明要靠燈光,大凡富貴之家,夜間都會有亮麗的燈飾。只有燈火輝煌,才能映襯出富貴之氣,帶來貴氣與財氣。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