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座談會動怒 郭台銘:證明三件事(圖)

發表:2019-06-12 1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談到近日發怒的原因,他表示座談會會議內容洩漏出去,代表了「證明3件事」。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談到近日發怒的原因,他表示座談會會議內容洩漏出去,代表了「證明3件事」。(圖片來源:UDN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6月12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參加退警總會警察節會議,談到11日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座談會,被問及動怒原因,他表示會議內容洩漏出去,代表了「證明3件事」。至於台灣輿論擔憂,鴻海的經濟命脈被大陸掌握,他表示「關就關、誰怕誰」。

郭台銘動怒:證明三件事

據《UDN》報導,當被問到11日是否因為電視轉播動怒1小時,郭台銘表示國民黨會後給參選人每人一張記者說明會聲明稿,要他們在面對媒體時照著念,但是最後會議內容卻洩漏出去,

郭台銘說,從這件事情可以得到3個證明,首先,證明誰敢遵守國民黨的規定,其次,證明國民黨是造成不團結的最大原因,因為沒有管制候選人的能力,第三,粉粹國民黨挺郭台銘的謠言。

郭台銘表示,11日會議結束後,國民黨文傳會給參選人說明會的聲明稿,「他是一個乖乖牌,完全照去做」,國民黨表示為了讓每位參選人團結,出去面對記者,必須照稿發言。他誤信了黨中央領導的威信並照做,結果會議內容卻洩漏出去,「到底是國民黨內部漏出去,還是誰漏出去?」

郭台銘表示,會議中全程都有錄影,若可以希望國民黨能夠公開,他也決定以後一定要開放媒體全程參加,免得開完會之後各說各話,「公開、公正、公平」是他不斷重複說的,但國民黨開會連他的助理都無法參與,儘管如此,他仍然尊重國民黨。

郭台銘不怕關廠?國台辦回應四兩撥千斤

另外,由於郭台銘在大陸投資和事業布局龐大,所以台灣輿論擔憂鴻海的經濟命脈被大陸掌握,會因此影響他的兩岸經濟政策。他說,如果大陸關他的工廠施壓,「關就關、誰怕誰」。

那麼大陸會挾制富士康的經濟命脈嗎?大陸國台辦今日上午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安峰山說,「對台灣選舉期間,一些政治人物的言論,都不做評論。」

國民黨內報告證實郭、韓民調現狀

國民黨近日內部報告證實一項擔憂,即韓國瑜支持度下滑,郭台銘極力追趕的「拉抬速度緩慢」。

該份網路輿情分析報告指出,韓表態參加總統初選以來,本月1日總統府前造勢當天人氣達到最高峰,但支持度卻呈現下滑趨勢,造成的負面評論又大於正面評價,建議韓後續造勢活動必須注意發展與效應。

郭則是在4月17日宣布參選當天,人氣達到最高點,一直無法有效突破,拉抬速度緩慢。他在受訪時批評韓承諾恢復被刪除的軍公教年金為「講空話」,也掃到颱風尾,相關新聞也獲得龐大angry負評。

報告也分析,蔡英文總統人氣最高點是在3月21日出訪友邦前,正式登記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當天;在5月17日同婚專法三讀當天,她的網路聲量高於其他人;互動數高峰與她相關貼文按讚數,也達到高峰。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氣最高點出現在5月29日回應兩岸議題時,當時人氣甚至打敗其他可能的總統參選人。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