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墜機事故真相揭露中 機長生命最後一刻……(圖)

發表:2019-06-12 2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墜機事故真相揭露中 機長生命最後一刻……
紐約墜機身亡的機師蒂姆.麥考馬克(Tim McCormack)(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9年6月12日訊】週一(6月10日),一架小型飛機,墜落在紐約曼哈頓中城七大道787號(51和52街之間)一幢數十層高樓的屋頂,當時濃煙滾滾,引起了整個紐約中城的恐慌,以為是911再現,從而引發了大規模的應急響應。而機長在這次事故中身亡。

事發時 天氣異常 能見度低

如今,事故過去已經24小時,墜機的原因也慢慢付出水面。有報導稱,遇難的機長,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仍一直在努力,將傷害盡量減少到最低。

這名飛行員名叫蒂姆.麥考馬克(Tim McCormack),林登機場的管理人員稱他是一名經驗豐富的飛行員。

事發當天天氣異常,能見度低。下午1點32分左右,麥考馬克從紐約34街直升機停機坪起飛,前往新澤西州林登,但起飛幾分鐘後就墜毀了。

據悉,當天麥考馬克乘坐直升機從紐約上州到紐約市曼哈頓上班。有報導稱,機師似乎一直在等候天氣好轉,但最終還是決定冒雨起飛返回在新澤西州的機場。

據美國聯邦航空局稱,事故發生時,紐瓦克機場和拉瓜迪亞機場都處於地面停機狀態,原因是能見度低和雷暴天氣影響。

專業人士:機師在生命最後一刻做了最低努力 將損失減到最小

在採訪中,很多專業人士都認為,麥考馬克在生命最後一刻做了最大的努力,將損失減少到最小。

他的一位友人、同樣也是飛行經驗豐富的機師表示,麥考馬克將飛機選擇在這裡降落,他認為並不是因為這裡樓層高,是因為這個樓層有一個十分開闊的天臺,可以更多地阻擋撞擊帶來的碎片散落傷人。

這位朋友哽咽的說,「記住,他沒有側身撞到它,他是直接倒在上面,至少這是我們目前所知道的,所以我認為,在他的最後時刻,已經盡其所能地發揮最大作用,而不是讓它成為更大的悲劇。」

來自執法部門的初步信息也顯示,這架直升機當時試圖在最近的平地降落。

意外發生後,有網友上傳了一些視頻,顯示在這架直升機墜落相同時間段,曾有另一直升飛機在東河上空不規則飛行。這段視頻拍攝與墜機事件發生的時間很接近,但是目前還不能確認這架直升機是否與墜機事件有關。

紐約樓宇局檢查人員及工程師檢查了飛機墜落的大樓,並沒有發現任何結構損毀的證據,並確定該事故建築物不會對公眾構成危險。

紐約市長白思豪和紐約州長葛謨都表態稱,沒有跡象表明存在恐怖主義襲擊。

目前還沒確定事發原因是天氣問題,還是機械故障,但無論是天氣還是機械故障,這都是飛機機師的死穴。另外,有報導稱,該名飛機師並沒有在惡劣天氣下飛行的資格證。

墜機事件發生後,紐約眾議員卡羅琳.馬洛尼(Carolyn Maloney),呼籲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禁止在曼哈頓上空「非必要」的直升機飛行,並表示,要讓該機構對所發生的一切負責。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