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劇!76歲拜登演講76次提到川普 他回應了(圖)

發表:2019-06-13 0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副總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
前美國副總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圖片來源: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欲取而代之的民主黨頭號領跑者——紂·拜登(Joe Biden)同天在愛荷華州——這個政治上的關鍵州發表演講。雖然距離總統大選還有500多天,兩人已開始唇槍舌劍。

拜登尚未贏得黨內初選,但與以往的競選者不同,他不是攻擊黨內競爭者,而是直接對準了現任總統川普。

肖恩·漢尼提(Sean Hannity)在其主持的福克斯節目中說,在拜登的媒體朋友們大力宣傳了其愛荷華之旅後,拜登的演講吸引了「高達」200個聽眾,這還是往多里說!這個數字還不到川普此行等在場外的人數。

漢尼提說,在其中的一次演講中,拜登的85個觀眾聽了25分鐘 「瞌睡紂」(Sleepy Joe)冗長、誤導而無關緊要的演講。拜登說,川普是「美國現存的威脅」,是「對美國核心價值的真正威脅」。他指責川普用一切方法「分裂和恐嚇」美國人。

5月1拜登:中國「不是競爭對手」

今年5月1日,拜登在訪問愛荷華州時說,中國「不是競爭對手」,並嘲笑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可能很快超過美國的想法。「中國會吃掉我們的午餐嗎?得了吧,夥計。」他說,北京正在忙於應對其國內和區域問題,如南中國海的緊張局勢等,他們還不知道如何處理體制內的腐敗,「他們不是我們的競爭對手」。

6月12拜登:「我們正在和中國競爭」

他的言論受到了廣泛批評。於是,拜登在週二(6月12日)改口說,「我們正在和中國競爭」,「我們需要對中國強硬」。他呼籲「盟國結成統一戰線,挑戰中國的凌虐行為……我們需要團結世界經濟的一半以上,讓中國為他們的欺騙行為承擔責任,讓人們齊聲反對中國的鎮壓。」

「他認為自己很強硬,」拜登在愛荷華批評川普說,「你很容易強硬,當痛苦是由別人來承擔的時候。」

忘不了 忘不了

在精心準備的發言稿中,現年76歲的拜登76次提及川普總統。

川普週二(6月12日)離開白宮時說:「一個人在演講中提到我的名字76次,這意味著他有麻煩了!」

川普說,比起其他任何人,我寧可和拜登競爭,我認為他是精神上最脆弱的,其他人有更多的能量,雖然我不同意他們的政策。我稱拜登為1%紂,因為在歐巴馬來之前,紂•拜登什麼也不是。紂說中國不是我們的競爭對手。他很笨,在他和歐巴馬時期,中國每年從美國掙5000億美元,持續了很多年。

愛荷華州被稱為鷹眼州,在上次大選中,對川普很友好。在那裡,他以9個百分點戰勝了希拉里。民調顯示,川普的支持率在下滑,但在該州共和黨選民中,他的支持率仍保持在80%以上。此前,歐巴馬作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曾兩度在該州獲勝。

當被問及預期評論時,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Sarah Sanders)稱這很可笑,因為拜登「是允許俄羅斯干預我們選舉的政府的一員,他是允許讓伊朗繼續蓬勃發展的政府的一員。他們給了伊朗18億美元的資助。」

川普總統在週三(6月12日)表示,一些民調是媒體搞出來的假民調,這一點從2016年的總統大選結果可以證實,他本人從來都不是民調的聽從者。

拜登之子丑聞

去年,美國調查記者施維澤(Peter Schweizer)批評了拜登之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任主要官員的渤海華美發布的時間,因該獨家協議恰逢當時的副總統喬·拜登和中國政府處於談判之際。

5月1日,《紐約時報》對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參與烏克蘭能源公司Burisma Holdings提出了類似的擔憂。該公司於2014年將亨特納入董事會。在一項單獨的欺詐調查中,Rosemont Seneca的財務報告爆出驚人信息:在美國密切關注並參與烏克蘭應對俄羅斯在該地區的入侵略時,烏克蘭能源公司向亨特·拜登支付了每月50,000美元。

《華盛頓觀察者》5月4日援引新聞報導稱,前副總統拜登還曾威脅烏克蘭總統解雇參與調查他兒子的檢察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