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百姓做好這三件事就可以分得貪官贓款(視頻)(圖)

作者:章天亮 發表:2019-06-14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的權貴們
中共的權貴們(圖片來源:FRED DUFOU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14日訊】川普張開天網,習近平陷入囚徒困境。中國百姓做好這三件事,就可以分得貪官贓款,並迎接自由的中國!

章天亮博士之前提出,美國可以做幾件事情,可以對中共形成巨大的打擊,但是對中國人民非常有好處。其中,如果美國能夠調查出中共貪官的海外資產,將他們的資產凍結,不讓他們取,等到中國實現民主自由時再把這筆錢還給中國,那麼對中國轉型之後的經濟有很大的紓困作用 ,讓民眾生活不至於下降。

章天亮說曾有網民說美國這樣做是不可能的,而且美國公布中共貪官對美國有啥好處呢?但是章天亮說,美國是法治社會,包含的重要內容是:一旦有法律出來之後,美國政府必須嚴格執行。那麼這個法律現在已經出來了……

以下為章天亮博士評論的時事背景:

美國國務院和駐華使館六四前連發動作 震懾中共人權迫害者用意明顯

在六四大屠殺30週年前一天,美國駐華使館6月3日在微博發布《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被認為是對中共人權惡棍發出警告。

《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可對犯有嚴重侵害人權或有貪腐行為的外國官員實施制裁,如限制其簽證以及凍結其在美資產等。

馬格尼茨基是俄羅斯的一名會計師,曾因揭露俄羅斯權貴的腐敗不法行為,在2008年入獄,拘禁期間被折磨致死,引發強烈反響。2012年12月,美國國會通過了以他命名的法案《馬格尼茨基法治問責法》,禁止迫害馬格尼茨基的俄羅斯官員進入美國,或利用美國銀行系統。2016年12月美國國會進一步通過《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將原來的馬格尼茨基法擴大到所有外國官員。

在美國駐華使館在中國大陸發微博公布前述消息之前,同樣在六四30週年前夕,美國國務院官員告訴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他們意在更加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得到簽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美國國務院官員也已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給國務院。

美國人權炮彈震動中共官場 江澤民等迫害首惡被聚焦

今年是六四三十週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週年,美國政府在貿易戰中連發人權炮彈,靠六四鎮壓起家、迫害法輪功的元凶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立即被外界聚焦。江澤民被認為是六四屠殺的最大受益者和迫害法輪功運動的主導者。

自上世紀90年代初始,江澤民獨攬黨、政、軍大權長達二十多年,大搞「腐敗治國」,中共由此製造了舉世罕見的貪官群體。以江澤民為首的高官權貴家族把持著全中國的經濟命脈,控制著中國大部分財富,聚斂了高達天文數字的國家資財,並且大多隱匿海外。

其中,江澤民家族被坊間稱為「中國第一貪」。已有報導披露,江澤民家族藏匿在海外的資產高達5000億美元。

被指是江系二號人物的原政治局常委曾慶紅,曾被港媒披露,曾家的財產遍及中國大陸、香港、澳門以及澳洲、紐西蘭、英國等地,有數百億之巨。

周永康、薄熙來、羅乾等人權惡棍,他們及其家族也紛紛把貪腐所得的巨額資金秘密轉移到美國等西方國家。

據悉,6月6日,海外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時報》已發布安全平臺,歡迎知情人提供關於江澤民等中共迫害人權的高官及其親屬在美國及他國的房產、資產的信息。

責任編輯:司徒恩 来源:天亮時分之政論天下第19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