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點讚「反送中」遭大陸網友群起圍剿(組圖)

發表:2019-06-14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政府近日因強推《逃犯條例》修訂,引起香港人民不滿,9日超過103萬人上街遊行力挺「反送中」,12日港府要強行二讀通過該法案時,上萬人齊聚立法會門口與港警爆發嚴重衝突,掀起全球媒體關注,許多網友也在社團中互相轉發了許多「反送中」的遊行資訊。不少敢言的藝人也挺身聲援,以《延禧攻略》「嫻妃」一角在中國爆紅的44歲港星佘詩曼,昨(13)日卻因在Instagram上按讚了一張「反送中」的遊行照片,遭到大批中國網友圍剿。(相關閱讀:兩影帝力挺「反送中」 成龍回應令人咋舌

香港「反送中」遊行不僅全球媒體爭相報導,許多國家的網友也相當關注,不少正義敢言的藝人如何韻詩、杜汶澤、黃秋生等人皆挺身聲援,唯獨在大陸是被禁聲,連「香港加油」在微博上也被列為敏感詞而屏蔽。據悉,先前因為挺雨傘運動遭中共封殺的藝人何韻詩,今次也參與了「反送中」大遊行,甚至親身站到第一線,阻止警方驅趕人民。(相關閱讀:抵制惡法聲援「反送中」何韻詩隻身擋警察

曾在電視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嫻妃」一角而在中國爆紅的44歲港星佘詩曼,昨(13)日卻因在Instagram上按讚某張一標籤「#NoChinaExtradition」的「反送中」遊行照片,遭到大批中國網友圍剿,大陸網友以此將佘詩曼貼標籤,認定她是支持「港獨」,引來大陸網友群起砲轟,甚至要求她離開中國演藝圈,逼得佘詩曼趕緊收回讚,並發文澄清,希望能平息因「點讚」而意外掀起的風波,並因此而登上微博熱搜。

對於「點讚」反送中照片掀起的意外風波,昨日深夜佘詩曼緊急在微博發文回應。
對於「點讚」反送中照片掀起的意外風波,昨日深夜佘詩曼緊急在微博發文回應。(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對於「點讚」反送中照片掀起的意外風波,昨日深夜佘詩曼緊急在微博發文回應:「那天我深夜收工回來習慣性地翻閱朋友的Instagram。我瀏覽到一位認識的攝影師的作品便給他點贊。當我後來發現這個照片的內容令我十分震驚,於是立即收回點贊」,並澄清「我佘詩曼本人愛國愛港!不希望再被有心人過份解讀。謝謝大家!」

對於佘詩曼的緊急澄清,網友看法兩極,有部分網友並不買單,砲轟「這解釋讓人很難信服」、「別辯解了,滾出中國演藝圈吧!」、「兩面三刀的人真的噁心」、甚至起底她過去曾點讚引起「辱華」爭議的Dolce&Gabban婚紗照片,刻意再度挑起仇恨。不過也有網友回應力挺「香港人支持香港人 ,有啥大驚小怪 ?」、「許瑋甯點讚風波翻版嗎?」、「玻璃心又來了」、「這麼不滿,那就去招100萬人上街,不管啥理由,我也會給個讚,問題是你能你敢,你有辦法嗎?」、「她真是厲害,輕輕一按,十幾億片的玻璃全破了。」

嫻妃」佘詩曼的發跡過程

佘詩曼,生於香港,祖籍廣東省中山市,1997年香港小姐季軍,同年12月正式簽約TVB而晉身娛樂圈,是香港「視后級」女演員,亦是華人地區最具人氣與實力的女演員之一及TVB千禧年代五大當家花旦之一。

2011年,阿佘簽約「創藝製作發行有限公司」,開始進軍中國大陸市場,2013年年底,阿佘簽約「翡翠東方傳播有限公司」(TVBC),為期兩年。直到2016年2月合約完結後阿佘恢復自由身,並且成立了名為「佘詩曼+工作室」的個人工作室,日後所有工作都由自己接洽。2018年,佘詩曼簽約成為天高娛樂旗下藝人,但仍然保留工作室的工作團隊。

佘詩曼原本因為檔期的關係要推演此劇,沒想到卻憑著這套本來想推掉的劇集而賺了不少,據稱她在半年內賺了6000萬,之後更是活動不斷,身價已是今非昔比,廣告代言、片約不斷上門,就連一則「業配文」也可以收到近20萬港幣(約台幣79萬)的收入,月入數百萬輕鬆得很,早前更被邀請出席時裝周!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