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當過小三、出軌過 報應不期而至(組圖)

發表:2019-06-15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子當過小三、出軌過 報應不期而至
社會的變化,男女間的感情備受考驗。

男女之間界線若沒抓好,出軌外遇是遲早的事情,一時的火花看似激情,烈火燒盡乾材時,人們才會意識到那換來的不過是灰燼。一位女網友經歷了多次感情與兩次婚姻,當過小三也曾經出軌,多少年後驀然回首,感概萬千,懊悔自己隨波逐流,最終自食惡果。她走入佛門修心後,將自己的經歷寫下,分享給知因識果公眾號,希望讓更多人看見她的故事,引以為鑑,並喚醒人們拾回傳統文化的價值。下面摘錄她的故事:

在家我排行老三,一個哥一個姐,我是老么,自然就成了家裡的霸王。小時候,農村裡都不太富裕的,但是我家還算過得去,沒有吃過苦,爸媽格外地偏向我,這也造就了我現在蠻橫無理的性格。我小時候就有邪淫的念頭,跟小朋友玩過家家的遊戲,還做過很多邪淫的舉動。

上初中時,有很多人談戀愛,那時候的自己並不懂啥叫愛,也跟著瞎起鬨,直到我不上學了出去打工,才真正談了第一個男朋友。那時候懵懂,但也有過親密舉動,在一個房子裡住,但沒有發生關係。

後來,因為一些原因,他離開我上班的地方,我倆之間就此結束,剛開始還難過了幾天,但沒過多久就把他拋之腦後了。

我又開始了下一場的戀愛,又是一場短暫的戀愛,同樣沒有發生關係。直到第三次戀愛,我的邪淫生活才正式拉開了帷幕。我跟他在別人家裡發生了關係,那時候廠裡只有結婚的人才有自己的房間,我們都是集體宿舍,所以我跟他住在他朋友家裡。


女子在當人情婦時墮胎。

但不久,他就離開了那裡,他讓我跟他一起走,我卻礙於面子怕爸媽說我跟人私奔沒有跟他走。他走後我們聯繫了一段時間後就結束了,原因是我做了他表姐夫的情人,期間,為此墮過胎,還因情自殺過。如今想想自己是多麼的可憐、可恨。

後來,我跟他表姐夫也分了手,接著又認識了下一任男友,其實當時我並不是愛他,只是覺得他可憐,因為他父母離婚了,他爸又娶了他的後媽,沒人管他。我抱著同情的心態跟他同居了一年多,其實當時我真的想這樣過一輩子,可他是那麼地不爭氣,吃喝嫖賭抽全佔了。

後來,我回到了家鄉,男友不斷地給我打電話讓我去找他,我捨不得,要回去,可我爸媽不同意,苦苦哀求我,媽媽甚至給我跪下求我,但我還是毅然決然的離開了家鄉,如今想想當時的自己多麼不孝啊!我去了之後他同樣沒有改他的壞毛病,還開始打我,我們不斷爭吵,最後,我傷心地離開了,再也沒有回頭。

回到家,父母沒有怨我,鄰居們又幫我介紹了本村的一個男孩,沒有想那麼多就訂了婚,回來我又去打工了,認識了我的前夫後,就跟那個男孩退了婚,跟我前夫結了婚。婚後,我們一起去打工,也算過了一段幸福的時光。後來我懷孕了,就回了老家,他依舊在外面上班,等生我大女兒時,他才回家,等到孩子兩歲了,我們準備把孩子給婆婆帶一起去打工。哎!可能一切都是天意吧,我們沒有出去,就在縣城附近找了個廠子上班了,因為他父母嫂子的原因,我們開始吵架,鬧矛盾,慢慢我的心也走偏了,我出軌了我們廠的一個男的,還搞一夜情,後來還出軌我現在的老公。

那時不懂,還覺得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子的,都開放了,這些不算什麼的,現在才知道自己多麼無知和不堪,多麼對不起我前夫。離婚後我前夫還等我,我卻狠心地跟我現在的老公結了婚,我現在的老公也離過婚,我們還墮胎過一個孩子,因為那時候不知道懷孕吃了很多感冒藥,害怕孩子有問題就流產了。之後生了我家二女兒,但是我們的婚姻並不好,因為種種原因吵架,又差點離婚。

女子當過小三、出軌過 報應不期而至
女子當過小三也拿過孩子,多年後遭遇眾多的不順遂。(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的脾氣越來越不好,天天吵,直到去年我生病了,一切都是那麼的巧合,我眼皮上有個小疙瘩,說是瞼板腺囊腫,做一個很小的手術就好了,我老公陪我去的,那個醫生用他下班的時間幫我做了手術,說這樣可以省錢。當時,我們並不是圖省錢,只覺得醫生說了做就好了。沒想到我的噩夢開始了,做完手術我的內眼角開始不舒服,我就去找那個醫生,他說沒事。我還是難受,又去找他。他還說沒事,他說我幫你做個瞼板腺按摩吧,我就做了,誰知,做完後,兩隻眼睛都不好了。

在我生病期間,我還是不斷地跟我老公吵架,導致我的眼睛更糟糕。後來,我們去了市裡的眼科醫院,確診為乾眼症,好像治不好的,那段痛苦的時光如同在地獄一般難熬,不斷地看醫生,看大仙,算卦,然而都毫無效果。我還天天去找那個醫生討說法,結局是他賠300元後,就不了了之了,而我依然承受著痛苦。

之前生完我二女兒後,我的胃就不太好,吃了很多藥都不管用,身體好多地方不舒服,期間,我跟我婆婆吵過架,還因此分了家。以前總覺得命運不公,後來才知道是自己做了太多的錯事,感召來的。

我把自己的故事分享出來,就是希望大家不要邪淫,我種種的罪惡怎會有好報?

責任編輯:洪伊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