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男惡搞鄰居:深夜為其點外賣叫救護車(組圖)

發表:2019-06-15 1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騷擾的夫婦
被騷擾的夫婦很煩惱(示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6月15日訊】一名英國華裔男以隱蔽的方式不斷騷擾其父母的鄰居夫婦,他會在深夜為他們叫來外賣、出租車、救護車,甚至殯儀館的車。被其騷擾的夫婦幾度崩潰,不得不報警求助。

這對被騷擾的英國夫婦朱莉(Julie)和尼爾(Neil Tunstall)家住曼徹斯特市的倍瑞區(Bury),而實施騷擾行為的華裔男子王邁克(Michael Wang)則住在離這對夫婦家100英里以外的拉夫伯勒(Loughbrough)的一棟房子裡。

尼爾夫婦50多歲左右,在這個社區生活了21年,他們和王邁克父母是鄰居,就住在王家對面。尼爾夫婦倆很友善,一直以來和鄰居們都相處的很好,本來就和王邁克沒什麼交集,不過倒霉的夫婦被騷擾的原因是王邁克有妄想症,他認為尼爾歧視自己是華裔,所以在暗中報復夫婦一家。

27歲的王邁克在自己的電話上安裝了一個應用程序,這個程序可以隱藏他的手機號碼,當他撥通電話時,對方無法追蹤到他的電話號碼。他在2017年11月到2018年10月期間,利用這種隱蔽的方式,持續惡搞父母的鄰居尼爾夫婦長達一年時間。

尼爾夫婦會在深夜或凌晨三四點的時候聽到敲門聲,不是外賣就是出租車服務。某天夜裡王邁克打電話給夫婦社區附近的醫院,謊稱自己是尼爾,食用過量藥物,需要急救,當呼嘯的救護車開到後,救護人員抬著擔架出現在家門口時,夫婦倆還在睡覺……

甚至有天夫婦倆收到了來自殯儀公司的電話,問殯儀車什麼時候過來方便?因為他們得到消息:「尼爾去世了。」

在這一年的持續騷擾中,夫婦倆每晚入睡前都膽戰心驚。他們想不明白是誰在暗中惡搞自己。夫婦倆經常和16歲的兒子一起討論,分析誰有可能對他們產生怨恨。全家這一年都活在恐慌中,被折磨的苦不堪言,「我們還常常檢討自己為什麼有人會對我們做出這種事。」

妻子茱莉表示,在救護車出現那天,她哭了一整晚,因為她不知道這樣的事還會持續多久,接下來又會出什麼事。「我們覺得家裡不安全,就安裝了閉路電視,企圖增加一點安全感全。這種經歷太可怕了,白天夜裡都有人不停給我們家打電話,還有陌生人敲門,如噩夢一般…...」

「救護車來到那晚,我們都很難堪,不知道如何向急救人員解釋,這種惡作劇很低俗,因為很可能有病重的人需要救護車急救。」因為這些騷擾事,茱莉的生活受到了嚴重影響,夜不能寐,不得不尋求心理輔導醫生的治療。長期的騷擾讓她苦不堪言,連工作都做不下去了。

警方立案偵查後,通過王邁克藏匿電話號碼的應用程序的註冊上,獲得了他的電子郵件從而追蹤到他。警察還搜查了住在尼爾夫婦對面王的父母家中,發現了隱藏在一間臥室內的無線隱蔽攝像頭,正好是對著尼爾夫婦的家!王雖然沒和父母住在一起,但卻能在100英里外的自己家中,通過父母家中的監視器,在電腦上觀看尼爾夫婦家中的情況。而王的父母並不知情,更不知道自己的兒子會對鄰居騷擾長達一年之久!

警方很快抓獲了王邁克。王邁克向警方稱,尼爾有「種族歧視」傾向,嘲笑他是個中國人,他為此才心生不滿,從而策劃了這一系列的「惡作劇」來惡搞報復這對夫婦。

犯下嚴重騷擾罪的王邁克的辯護律師說:「王被捕後,對尼爾夫婦倆所造成的痛苦表示後悔,以及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尷尬。他被診斷出患有妄想症,正是這種精神疾病使他對現實生活產生妄想。是王的妄想讓他誤以為尼爾對他有種族歧視。」

辯護律師還表示,王邁克的精神健康狀況很差,目前已經在接受治療。而王邁克再次犯罪的可能性很低,以前也沒有犯罪前科,從而要求法官對王邁克從輕發落。

王邁克被地方法院判處14週監禁,緩期一年執行,在這一年中要完成指定的社區服務,並需要支付200英鎊的費用,另外賠償朱莉夫婦1000英鎊補償金。法官表示:「若王邁克違法社區命令,將會被繼續監禁。」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