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媽媽新書站台被催婚 張鈞甯羞答感情事(組圖)

發表:2019-06-17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氣質女星張鈞甯長期在外地工作非常忙碌,15日特別返台為媽媽新書站台,除了送上一束大麥花祝福媽媽鄭如晴新書《鑿刻家貌》大賣外,她也感恩表示能夠出席參加與有榮焉,現場除了被媒體催婚,也被問及對臺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閃婚看法如何,張鈞甯害羞回應了她的感情事。


張鈞甯透露十年前就曾經與姊姊為這本書寫過序,現在重新閲讀,那份初心感動依然存在,透過媽媽細膩的描述,讓她有了更深層的領悟與反思自己。(圖片來源:張鈞甯臉書)

出席媽媽新書發表會 張鈞甯溫馨送祝福

36歲張鈞甯出席媽媽的新書發表會,選了「大麥穗」花束送媽媽,她是取諧音「大賣」意思,也與清新作家打扮的媽媽十分搭配。她透露十年前就曾經與姊姊為這本書寫過序,現在重新閲讀,那份初心感動依然存在,透過媽媽細膩的描述,讓她有了更深層的領悟與反思自己。

從小到大她與媽媽及姊姊最親近,她表示長期以來拍戲代言活動忙,一部接著一部的電影,為圓夢離家各地奔波,張鈞甯算算一年在家的時間竟然不到半個月,平時常想念一個人在臺北的媽媽,曾動念要媽媽飛來探班陪伴,但都因怕給媽媽添麻煩而作罷。她心疼表示,「別人可能都會以為『她是張鈞甯的媽媽』,但其實我更得意我有一位如此優秀的媽媽」,每次出席媽媽的新書發表活動,她都覺得是沾了媽媽的光呢!

張鈞甯被媒體催婚羞答感情

在媽媽的新書發表會上,對於近來娛樂圈大事,林志玲閃婚日籍歌手Akira的震撼消息,媒體詢問張鈞甯看法如何?張鈞甯透露很替她開心找到好歸宿,直呼:「很開心,超級恭喜她!」(相關閱讀:林志玲為何交往半年就閃嫁?背後原因曝光

記者又追問「有沒有想婚的念頭?」她笑說:「單身女子看到有希望就很開心。」同時她反而俏皮推稱是指媽媽吧,想找個「有責任感、愛看書」的男人陪伴媽媽,對於她自己的幸福則是隨緣,相信有一天緣份到時,她調侃自己笑稱:「總會有人來把我撿走吧。」更開玩笑說:「我相信他只是還在搭公車的路上,或坐錯站,轉一圈還是會回來的。」

繼而被再問起,是否也有跟志玲姐姐一樣的舊識,有正在交往或有希望複合的對象?張鈞甯則坦言,每一任(前男友)好像都已經結婚了,不過會回家再仔細看一看手機通訊錄,找尋真愛機會。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