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賓6級地震2死19傷搜救正在進行(圖)

發表:2019-06-18 0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 宜賓 地震
四川宜賓市長寧縣發生6.0級地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6月18日訊】截止18日凌晨1點20分,四川宜賓市地震已造成19人受傷、1人失蹤、9人被困,2人死亡。其中,長寧縣1人死亡,15人受傷,被困9人;珙縣1人死亡,4人受傷。相關救援人員已抵達現場,正在開展救援。

根據中國地震臺網正式測定,6月17日22時55分,在四川宜賓市長寧縣發生6.0級地震,震中位置北緯28.34度、東經104.90度,震源深度16千米。

隨後當地多次發生餘震,包括珙縣一次5.1級:

23:09 四川宜賓市長寧縣(北緯28.39度,東經104.84度)發生3.6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23:21 四川宜賓市長寧縣(北緯28.35度,東經104.88度)發生2.9級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

23:23 四川宜賓市長寧縣(北緯28.40度,東經104.90度)發生3.0級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

23:36 四川宜賓市珙縣(北緯28.43度,東經104.77度)發生5.1級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00:29 四川宜賓市長寧縣(北緯28.39度,東經104.85度)發生4.1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00:37 四川宜賓市長寧縣(北緯28.39度,東經104.87度)發生4.2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截至18日凌晨1點半,地震已導致長寧縣雙河鎮街村1人死亡,另有1人失蹤、6人被困。

中國民眾在網路上反饋,貴陽、成都、重慶等地都有強烈震感。

本次地震周邊20公里內的鄉鎮有雙河鎮、富興鄉、龍頭鎮、底洞鎮、周家鎮、珙泉鎮、梅硐鎮、紅橋鎮、竹海鎮和巡場鎮等,震中距珙縣22公里、距長寧縣27公里、距興文縣33公里、距高縣39公里、距筠連縣43公里,距宜賓市52公里,距成都市261公里,距重慶市211公里。

近一年來,四川共發生三級以上地震63次,其中3.0到3.9級52次、4.0到4.9級8次、5.0到5.9級3次,最大地震是2018年12月16日在四川宜賓市興文縣發生的5.7級地震,這次發生的地震成為近一年來的最高級別。

有不少民眾被地震驚醒,來不及穿上衣服就急忙奪門出逃,深夜的街頭湧出不少群眾,不少男子只穿一條內褲就跑了出來。人們在微博上說,「我在重慶,腳都不洗了直接跑出來」、「宜賓,學校好多隻穿內褲的人跑出來,幸好我還在打遊戲!」

中國大陸女藝人Angelababy也在微博表示,地震了,走了二十多層的樓梯下樓,「結果就我和橘子(經紀人),怕怕,震感明顯,希望大家沒事。」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