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魔術!男子河裡表演「逃生術」後 失蹤至今……(組圖)

發表:2019-06-18 1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致命魔術!男子河裡表演「逃生術」後失蹤至今……
魔術師表演「水中逃生」(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6月18日訊】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這樣的魔術——表演者被五花大綁鎖入水箱中,然後在指定時間內逃脫……當看到表演者成功逃脫,觀眾在驚嘆的同時,心裏還是忍不住懷疑,肯定都是提前準備好的,魔術魔術,都是騙人的!事實真的如此嗎?

英國報姐引述外媒報導,今年40歲的Chanchal Lahiri,是一名特技演員,他的別名叫做「巫師Mandrake」。他常常會面向大眾表演一些戲法,其中就包括水下逃生術

致命魔術!男子河裡表演「逃生術」後失蹤至今……
Chanchal Lahiri (視頻截圖)

日前,他在家人、媒體、警方等眾多人的陪伴下,他將自己鎖進了一個僅能容納一名成年男子的鐵籠中。鐵籠唯一的門被門鎖牢牢鎖住,籠子上方用鐵鉤和麻繩吊起。

接下來,起重機將其緩慢放置到了恆河下游的分流之一胡格利河之中。

也就是說,他必須從想辦法從籠中逃出,不然長期間在水下容易面臨缺氧的危險。

其實說起來,這也不是Lahiri第一次進行這種挑戰了,2002年,他就在胡格利河中為大家表演了一次成功的「水下逃生」。

還有一次,他甚至將自己裝進了一個用防彈玻璃製成的箱子裡,並且箱子四周用36個鎖鎖住,但他仍然成功逃出,並且只花了29秒。

但是對於Lahiri的逃生術,也曾受過觀眾的質疑。2013年,當他像計畫中那樣被沉入水下30英尺,後來費時6秒就成功逃出籠子,當時圍觀群眾質疑:

「我們都看到了!不就是有另一個門嗎!」

而這一次,Lahiri在入水前說了這麼一句話:「如果我能把自己放出來,那將是個魔法,但如果我不能的話,那就是場悲劇。」

可惜,這一次,Lahiri卻沒有如觀眾所預期的那樣成功逃出。他不見了!

他的家人告訴媒體:「我們仍在尋找。」

其實,除了Lahiri,一些赫赫有名的魔術師,也曾在逃生節目中發生意外而死亡。

Joseph Burrus,是上世紀九十年代的魔術師,他認為胡迪尼是最偉大的脫逃藝術家,但同時,他希望可以超越胡迪尼。

致命魔術!男子河裡表演「逃生術」後失蹤至今……
Joseph Burrus(視頻截圖)

1990年10月31日,時年32歲的Joseph計畫了一場逃脫表演,當時有數百人圍觀,包括他的兩個孩子,並且全程被投射到了廣場的屏幕上播出,電臺裡也在進行直播。

無數人,都等著他奇蹟般地逃脫出來。因為在1998年,他就曾在被土埋住後成功脫離。而這一次,他加大了難度,向挑戰胡迪尼更近了一步,也吸引了人們的注意。

那一天,他身穿白色燕尾服,四肢被鐵鏈和手銬牢牢綁住,被放入一個類似於棺材的透明特製箱內。

然後,他被埋入地下。工作人員先是不停地往裡面鏟土,而後又加入了濕的混凝土。

覆在棺材上的重量,最後人們得知,有整整七噸。但可惜,當時誰都沒有想到一個最為簡單但又最致命的問題:Joseph躺著的那個箱子,能承受這樣的重量嗎?

沒有人意識到這個問題!

於是,就在工作人員還在往裡面添加混凝土的時候,就在圍觀的人群焦急期盼著Joseph成功逃出的時候,突然之間,人們看到,原本快要填滿的坑,猛然陷了下去。

致命魔術!男子河裡表演「逃生術」後失蹤至今……
原本快要填滿的坑,猛然陷了下去。(視頻截圖)

那一刻,所有的人心裏只有一個念頭:完蛋了。

很明顯,這是埋在最下面的箱子坍塌了,這也就說明,Joseph被壓住了。

人們開始拚命挖掘,有鏟子的拿鏟子,沒有鏟子的就徒手,花了半個小時,終於找到了Joseph,並將他送去了醫院。可是最後他還是搶救無效,因窒息死亡。

後來,他的家人說,在這之前的幾天,Joseph曾經告訴她,胡迪尼曾經說過一句話:

「要麼就是命運,要麼就是無知導致我的死亡。」

在說這句話時,她面色沉痛,並接著說道:「是胡迪尼的無知,也是他的。」

其實,對於家人們來說,這必然是一種痛苦,或許還將伴隨終生,他們的一句「無知」中,包含了極為複雜的情緒。但是對於我們而言,這些熱愛並一直堅持逃生節目的人,並不能簡單地運用「無知」來概括。

畢竟對於逃生節目表演者而言,他們展示出的,更多的是技巧和勇氣,極具冒險性和挑戰性,我們理應尊重。

但是與此同時,我們也實在不希望在這些表演中出現任何人員傷亡,如果一個職業需要時刻面臨以命為祭的情況的話,那或許我們需要思考,它是否存在問題。

現在,我們倒希望Lahiri的失蹤也只是一開始就安排好的,是騙人的,希望他能夠重新出現在世人面前,哪怕是表演失敗。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