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法院宣告愛迪達「三條槓」商標無效(圖)

發表:2019-06-20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洲第二高等法院近日判決愛迪達的「三條槓」商標無效,因其並無獨特性。
歐洲第二高等法院近日判決愛迪達的「三條槓」商標無效,因其並無獨特性。(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6月20日訊】歐洲第二高等法院在19日判決愛迪達的「三條槓商標無效,因其並無獨特性,但是該德國運動用品商仍可對這項判決提出上訴。

據歐盟普通法院表示,這項判決也代表支持了歐洲智慧財產局(EUIPO)於2016年廢除先前接受該商標的決定。

據法院指出,愛迪達的三條槓商標只是一個「普通的圖型標記」,該公司雖證明該商標在5個歐盟國家裡使用,但並非全部歐盟國家。

愛迪達於2014年將三條槓註冊為商標,但是卻遭到比利時公司Shoe Branding Europe挑戰;然而2018年歐盟法院也以Shoe Branding的「兩條槓」商標,跟愛迪達的過於相似為由,判決前者的商標無效。

愛迪達(德語:adidas)為一間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也是愛迪達AG的成員公司。它以其創辦人阿迪‧達斯勒(Adi Dassler,音譯)命名,在1920年於靠近紐倫堡的黑措根奧拉赫開始生產鞋類產品。

直到1949年8月18日才以Adi Dassler adidas Sportschuhfabrik的名字登記。愛迪達的服裝以及運動鞋設計通常都可見到3條平行間條,且在其標誌上亦可見。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