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紅色媒體 館長:中共滲透宛若間諜戰(組圖)

發表:2019-06-21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館長深感紅色媒體對台灣的影響日趨嚴重,不能再坐視紅色媒體唱和中共,廣邀民眾於23日上凱道「反紅色媒體滲透」。
館長深感紅色媒體對台灣的影響日趨嚴重,不能再坐視紅色媒體唱和中共,廣邀民眾於23日上凱道「反紅色媒體滲透」。(視頻擷圖)

館長陳之漢15日在直播中透露,自己是在2015年才開始打開大陸商機,當時候他被邀請去當健身房的講師,一飛過去講一小時就進帳50萬,也有不少廠商想要代理他的品牌進大陸市場,但館長表示:愛國商人很難當,他透露自己為了台灣,婉拒了不少代理商的邀約,損失近上億。

如今,館長更因為種種反共的言論,導致他在大陸踢到鐵板,不僅業配被退,連在大陸的直播頻道也遭到官方封殺,不過,館長表示「我能賺大陸人錢的機會差不多有100次,但我認為我不要沾這個東西,而且我在台灣沒有做好,我不會拓展外面,因為我要先對得起台灣人。」館長強調自己知道什麼叫國家、尊嚴,為台灣虧個幾億並不後悔,認為只要台灣人好。(相關閱讀:館長直播:誰能捍衛國家主權我挺誰!

中共破壞人權 對台媒滲透相當嚴重

館長將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共同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廣邀民眾於23日上凱道遊行。
館長將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共同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廣邀民眾於23日上凱道遊行。(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館長多次在直播中指出,中共一直在欺壓人民,全世界都在撻伐、譴責,但卻有國民黨及電視名嘴跑去參加兩岸論壇,甚至還有議員跑去「尋根之旅」,令他非常不解。館長也對此提出質疑表示:中共是一個破壞人權的組織,且對台灣媒體滲透相當嚴重,國民黨候選人卻還在親中,到底是什麼政黨?(相關閱讀:館長陳之漢自爆「外面有個孩子」在當縣議員)

館長表示:台灣的民主正面臨中共極權的滲透威脅,為了要把這些幫中共統戰的紅色媒體趕出台灣,他將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共同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廣邀民眾於23日上凱道遊行。據悉,該消息傳出後不久,館長相關的直播頻道,立即就遭到大陸封殺。

「反紅色媒體滲透」發起募款 一個小時內火速達標

「反紅色媒體滲透」發起募款,一個小時內火速達標,募得1,895,081元。
「反紅色媒體滲透」發起募款,一個小時內火速達標,募得1,895,081元。(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這次活動除了要訴求「反中共極權」及「反紅色媒體滲透」的理念外,也將對政府部門提出正式訴求並要求積極作為。由於他經費不足,於16日在臉書發起民眾募款支持,在短短一個小時內火速募款達標,截至17日上午為止,已超額達成,金額達到了1,895,081元,對此,黃國昌也公開表示:「該筆財務收支將全部交由會計師獨立處理,並在活動結束後簽證財務報表,供社會公開檢驗。」。

據悉,該活動原本也邀請了預計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郭台銘,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共同參與,但兩人均表示已經有安排行程,當日不便出席,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中共對媒體的滲透與控制 宛若間諜


中共對媒體的滲透與控制,宛若間諜戰!

館長深感紅色媒體對台灣的影響日趨嚴重,不能再坐視紅色媒體唱和中共,他在接受《新唐人》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這次遊行的訴求有三點,一、反中共的極權,二、將統戰台灣的媒體趕出台灣、三、聲援香港。他強調:中共對於媒體的控制,宛若間諜戰一般,所以對於紅色媒體我們要有一個控制。19日國安三法通過後,我相信未來台灣會越來越好。

館長表示:「我們反中共,但不是反中國人,兩岸本來就是一家親」。他也解釋,所謂的:「兩岸一家親」,是為了讓兩岸人民都過上幸福、過上民主自由的日子為目標。我們要讓中共政權垮台,才能幫助大陸人從水深火熱中出來,成為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否則中共跟我們永遠不可能親。(相關閱讀:公安當街毆打幼童 館長:「這什麼樣的國家?」

館長也說,他沒參加政黨,也沒當官,希望大家不分黨派,都可以為台灣站出來,「我們沒有便當,沒有遊覽車,沒有錢,沒有政黨的動員,沒有里長的幫忙,完全是網路自發性活動。」最後他還自我調侃的表示:自己沒有太多的文化素養,只是一個愛台灣的男人,希望623當天大家都能出一份力,「一起站出來,為台灣寫下新歷史。」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