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人妻婚後首秀 17字分享新婚喜悅(組圖)

發表:2019-06-21 1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婚後首度公開露面,出席英國皇家賽馬盛事Royal Ascot。
林志玲婚後首度公開露面,出席英國皇家賽馬盛事Royal Ascot。(圖片來源:自由時報/浪琴提供)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端午節前夕宣布與日本藝人AKIRA結婚,成為影劇圈最受矚目焦點,兩人婚後立即飛往美國度蜜月,林志玲19日出現在倫敦,婚後首度露面,是參加鐘錶品牌浪琴(Longines)贊助的英國皇家賽馬盛事Royal Ascot,她一身優雅裝扮搭配大紅唇色,喜氣十足,滿臉幸福藏不住。(相關閱讀:不只林志玲 這些女星也都嫁給外國人

浪琴Record開創者系列珍珠母貝面盤點鑽時標雙色金不鏽鋼女仕腕錶,108,900元。
浪琴Record開創者系列珍珠母貝面盤點鑽時標雙色金不鏽鋼女仕腕錶,108,900元。(圖片來源:自由時報/浪琴提供)

浪琴Record開創者系列男士不鏽鋼雙色金腕錶,117,600元。
浪琴Record開創者系列男士不鏽鋼雙色金腕錶,117,600元。(圖片來源:自由時報/浪琴提供)

林志玲當天穿著浪琴皇家馬術賽訂製服裝Bruce Oldfield Couture、頭上的帽飾由Philip Treacy London訂製,佩戴浪琴Record開創者系列腕錶,白色珍珠母貝面盤飾以13個點鑽時標,搭載L592.4自動上鏈機芯與不鏽鋼和玫瑰金雙色錶帶,與一襲盛裝高雅打扮與典雅別緻的帽飾相互輝映,優雅風采驚豔全場。

據了解,早在年初浪琴瑞士總部便向林志玲提出邀約出席這場活動,原本浪琴擔心她因為閃婚會變更行程,結果她依約出席,配合度相當高,難怪代言人一當就是14年,浪琴表示,年底將邀請她出席台灣活動。

林志玲代言浪琴14年,完美體現浪琴的優雅精神。
林志玲代言浪琴14年,完美體現浪琴的優雅精神。(圖片來源:自由時報/浪琴提供)

志玲姐姐白皙膚色上的一抹紅唇,配上精緻的髮型和訂製的Philip Treacy London帽飾,盡顯優雅風采,完美體現浪琴的精神。她在現場受訪時也分享了新婚的喜悅:「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心情很好,很開心!」舉手投足之間盡是人妻魅力,不得不說姐夫AKIRA真的太幸福了!

除了分享新婚喜悅之外,志玲姐姐也針對傳聞她「是否會改跟夫姓黑澤?」的疑問做出了高EQ的回應,志玲姐姐表示:「名字承載了文化和大家給予的愛,未來也不會有改變。」等於正式否認了自己會改姓黑澤的傳言。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