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醉駕?司機醉醺醺 把坦克飆進小鎮(圖)

發表:2019-06-22 0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坦克
坦克(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BULENT KILIC/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22日訊】波蘭一名49歲司機,原本應該將40噸重的蘇聯二戰坦克T55開上卡車載運,怎知他喝得酩酊大醉,迷迷糊糊把坦克開進小鎮,旁邊還載著一名乘客一起「兜風」。

波蘭司機醉醺醺 把坦克飆進小鎮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波蘭羅茲省(Lodzka)小鎮帕延奇諾(Pajęczno)居民看到坦克開進小鎮,嚇得連忙報警。當警察到達時,赫然發現坦克就大搖大擺地停在路上,司機則醉醺醺地站在旁邊。

警方將司機逮捕後再將坦克從現場運走。按照波蘭的法律來看,醉駕最高可處2年有期徒刑;若駕駛陸上、水上、空中交通工具肇事造成直接的損害,則最高處8年有期徒刑。

俄羅斯船長醉駕 貨輪撞韓國大橋

今年2月28日,在韓國也發生一起「最強醉駕」。一名俄籍船長因為喝醉酒,駕駛一艘6000噸級貨輪現是撞毀了一艘私人遊艇,之後還一頭猛然撞上當地的地標廣安大橋

根據《韓聯社》報導,2月28日下午4點左右,一艘6000噸級俄籍貨輪「西格蘭號」(Seagrand),從韓國釜山港駛出後,直接往釜山內陸方向駛去。

「西格蘭號」先是撞毀了一艘停在釜山龍湖灣游輪碼頭的私人遊艇,導致該遊艇船體進水。之後貨船一頭猛然撞上當地的地標廣安大橋,貨船船頭上的吊臂應聲折斷,而廣安大橋側身的金屬結構也留下一個深深的凹洞。

釜山地方海警稱,該貨輪應該開往遠海方向的符拉迪沃斯托克理,但廣安裡大橋的位置則是在相反的內陸方向,不明白貨船為何開反了方向,另外,相撞地點水深9米左右,並不能通航。

海警事後對俄羅斯船長進行酒精檢測發現,船長血液中的酒精濃度達到了0.86%,遠超酒駕標準線——0.03%。對此,網民開玩笑的說:「估計這個俄羅斯船長伏特加喝多了。」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