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顫抖 聽自由在奏鳴 香港與神同行(圖)

作者:徐榮 發表:2019-06-23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試問誰能未覺醒,聽真那自由在奏鳴,激起再難違背的那份良知和應,無人有權沉默。
試問誰能未覺醒,聽真那自由在奏鳴,激起再難違背的那份良知和應,無人有權沉默。(視頻截圖)

從6月9日開始,香港經歷了兩週的反送中示威和遊行,走上街頭的民衆從最初讓世界驚嘆過百萬,到6月16日的213萬,期間12日還經歷了陸警冒充港警的暴力清場和到醫院抓人算賬的惡行。22日,香港政府總部仍有少量的示威者在堅持留守。

民間人權陣線宣布將趕在G20峰會前的6月26日在中環愛丁堡廣場進行集會,希望通過國際向林鄭月娥政府施壓,讓中共的代理政府對民衆提出的五大訴求做出回應。

留守政府總部市民羅小姐說:「在(香港)回歸的這20多年,很多人都沒有去關心(政治),我們是一直一直被蠶食,如果現在不發聲,以後就完全沒機會再發聲了。」

香港今年的行動牽動了世界的心,在世界覺醒的潮流下,不論是西方,還是大陸民間,都對香港人捍衛自由、保持良知、勇於站出、簡單的心聲而感動莫名。

這期間,有一首歌再次唱響,不由讓人淚流滿面,不由讓人一遍又一遍的傾聽,因為她包含著的呼喚,和人對、對天、對良知的回應。

這自由的奏鳴曲讓人明白,對於神恩賜的自由,人有權去爭取,沒人有權沉默,人要想讓自由的美夢成真,要擦亮眼睛,自己用心去在黑白、是非、真僞、善惡間辨明、選擇,人選擇去捍衛真理,回應良知時,就是站在了神的一邊。聽,那神允的自由在奏鳴……

在此獻上這讓無數人感動的歌詞與旋律:

試問誰還未發聲

都捨我其誰衛我城

天生有權還有心可作主

誰要認命噤聲

試問誰能未覺醒

聽真那自由在奏鳴

激起再難違背的那份良知和應

為何美夢仍是個夢

還想等恩賜泡影

為這黑與白這非與是

真與偽來做證

為這世代有未來

要及時擦亮眼睛

試問誰還未發聲

都捨我其誰衛我城

天生有權還有心可作主

誰要認命噤聲

試問誰能未覺醒

聽真那自由在奏鳴

激起再難違背的那份良知和應

無人有權沉默

看著萬家燈火變了色

問我心再用我手

去為選我命途力拼

人既是人

有責任有自由決定遠景

試問誰還未發聲

都捨我其誰衛我城

天生有權還有心可作主

誰要認命噤聲

試問誰能未覺醒

聽真那自由在奏鳴

激起再難違背的那份良知和應

 

看看這首歌的留言同樣讓人感動:

「今天聽了幾十次一邊聽一邊流淚我愛香港因為愛,所以想守護。」

「北京生活的大陸人,雖然只到過香港機場轉機,但也聞到了自由世界的氣息,感受到香港同胞的熱情友善!支持香港69!加油,你們是中華民族走向民主自由的希望!」

「聽不懂粵語的臺灣人,還沒聽完,都已經淚流滿面了,因為我們都懂得~自由!香港加油!臺灣加油!中國加油!」

「支持你們的大陸同胞很多很多,但是都被禁聲了,香港加油。」

「母親對我說過大飢荒時吃過素不相識的香港同胞寄來的豬油!香港對我只有恩情我對香港卻什麼都做不了!希望上帝保佑香港同胞,我們遭過的罪香港無論如何都不能再承受了!希望香港好運!」

「歌好聽,聽了很多不同的版本,這小妹妹版本不是最好聽的,但卻最能震撼我的心,小妹妹天真、無邪、清澈的聲音就像一團火,燃起了政治冷感的我心底深處對自由、民主的渴望。」

「香港人!!我們新疆人與你們同在!雖然我們已經被封住了嘴,但我們的每個人都被你們的勇敢而感到激動感動!!加油香港!!」

「我們不懂粵語,但每次聽每次都能動容,因為我們懂得~自由!」

「我在大陸,今天聽了數十遍,現在還不經意哼唱出來。抄錄了歌詞,截屏發了朋友圈,以示對香港同胞的敬意!幼嫩的聲音,但給我了力量!香港加油!!!」

「別讓孩子太孤單,現在沉默以後永遠都沒機會發聲,下一代的自由也在我們手上失去。」

「香港人哪!多謝你給我安心!多謝你解我憂愁!感恩你與我同行!」

「香港加油!現在國內的音樂軟體裡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這首歌評論區已經全面關閉,他們怕了!加油,這把火一把燒起來吧。」

「牆內這首歌全網搜不到,微博是敏感詞……他們害怕人民覺醒,但得感謝港人一直很清醒!維護正義保護權益,你們是希望!你們是未來!感謝你們的付出!」

 

曾經,在大陸網軍的謾駡與挑撥中,我以為兩岸三地的同祖同宗的同胞已越走越遠,如今,這場反送中行動,不僅凝聚了香港,也讓我看到,同祖同宗的同胞中,還有這麽多共同的價值、相互的支持、與對對方的感恩……

曾經,華人無數次的抗爭沒有成功,可是,多年過去,這份堅持沒有磨滅,這份信心依然閃光,這份對真理對自由的追尋愈加迫切。如果不是與神同行,這次,我們為什麽如此團結,我們為什麽如此堅定,我們為什麽看到希望就在眼前?

這一次,大家攜起手,同心同德,這正氣直衝霄漢,震動蒼宇,環繞山川。聼!真的,那自由在奏鳴,那自由在奏鳴……

聼!那自由在奏鳴,那自由在奏鳴……
聽!那自由在奏鳴,那自由在奏鳴……(攝影:看中國香港記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