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近照再曝光 憔悴不堪 老態盡顯(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9-06-24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電視主持人周群在社交媒體晒出與朱軍和譚梅的合影
大陸電視主持人周群(左)在社交媒體晒出與朱軍和譚梅的合影。

【看中國2019年6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6月22日,大陸電視主持人周群在社交媒體晒出一組與其他主持人聚餐的照片,其中包括許久未公開露面的朱軍和其妻子譚梅。照片中朱軍臉色黢黑,眼袋腫脹,很是憔悴。

據多家陸媒報導,周群晒出的一組照片拍攝於一次主持人聚餐活動。在周群與朱軍和譚梅的合影中,朱軍身穿黑色紅領T恤。照片中的朱軍雖面帶微笑,但老態盡顯。

本月初時,央視主持人劉純燕也曾晒出與朱軍的合影。照片中的朱軍穿著同樣的黑色紅領T恤,可以判斷,劉純燕與周群晒出的照片來自同一次聚餐活動。

當時,不少網友看了朱軍的照片後都表示,「朱軍瘦了很多,也老了很多,都不敢確認是他」。「這是朱軍嗎,好像經歷了什麼打擊……」

朱軍在去年捲入性醜聞後就很少公開露面。上一次是在今年4月,有網友在微博晒出朱軍與一眾好友舞文弄墨的近照。照片中的朱軍兩鬢斑白,人非常浮腫,比起在舞台上時憔悴了許多,看起來蒼老了不少。有網友調侃稱,「朱軍老得有點急。」

朱軍捲入性醜聞案 弦子再次將其告上法院

去年七月,朱軍早年在其訪談節目《藝術人生》的化妝室猥褻女實習生弦子的事件被曝光。女方曾在事發之後報案,但卻被警方施壓,案子最終不了了之。2018年反對性侵害的「Me Too」運動席捲全球,弦子決定直接把朱軍告上法院。

朱軍對相關事件予以否認,並向北京海淀區法院提出終止審理,又要求女方賠償精神損失及道歉。但法院於今年1月駁回其終止審理的要求。

6月21日,弦子在微博貼出該案的最新進展,「這兩天兩起訴訟的律師老師都給了法院打電話,表達了我方希望盡快開庭的意願,法院也讓我們放心,說此案不會擱置不前。」

6月19日,弦子發帖指,微博提示她被朱軍起訴侵犯名譽權。弦子對此回應說,「又來這一招,繼續和新浪投訴名譽侵權封口?那很好,目前你起訴我和麥燒名譽侵權的案子被海淀法院延後,一定要等到我起訴你性騷擾的案子有結果後才能開庭,性騷擾的案子二月份庭前會議後就沒有後文,我方給法院打電話催時間也沒有回覆,不如朱軍你也快點給法院打電話催催,讓你作為被告的案子早點開庭好嗎?既然這麼篤定我名譽侵權,就快點催促一下法院快點走司法程序吧,我還擔心你撤訴呢。」

在捲入性醜聞後,朱軍不僅鮮少露面,其在央視的主持工作亦受到影響。2019年的央視「春晚」,朱軍疑似因此缺席主持人陣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