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金正恩交換了信件 在非軍事區會面?(圖)

發表:2019-06-27 0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川普
金正恩、川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27日訊】美國官員正在最後敲定川普(特朗普)總統本星期晚些時候訪問韓國的計畫。而白宮官員對川普將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再次舉行峰會的猜測不予回應。即使川普和金正恩再次會晤,目前還不清楚這如何能推進陷入僵局的核談判。

他們可能在交換私人信件。但目前,不要期待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之間會再次舉行峰會。

這是美國官員在川普星期六開始訪問韓國之前發出的信息。不過,儘管白宮淡化了川普與金正恩舉行峰會的可能性,首爾的許多人還是希望取得突破。

韓國總統文在寅星期三接受採訪時說,朝鮮和美國正在就第三次峰會舉行會談。

但如果川普決定推動另一場峰會,他可能會有一個戲劇性的背景。

韓國官員說,川普可能將訪問分隔朝鮮與韓國的非軍事區。長期以來,板門店非軍事區一直被認為是川普和金正恩舉行峰會的可能地點。

朝鮮研究大學教授楊武仁說:「金正恩和川普有可能在板門店會面,因為他們已經建立了信任。但此時此地舉行這次會議的可能性非常小。」

在川普和金正恩最近交換了私人信件後,有關他們將舉行第三次會晤的猜測加劇。

美國總統川普說:「他在我生日那天給我寫了一封漂亮的信。他寫了一封漂亮的信。我覺得很好。兩封友好的信。我們相處得很好。(記者問:沒有提到再次會面?)也許會,在某個時候我們會那樣做。」

金正恩表示,他正在「認真考慮」川普最新信件中「有趣的」內容。沒人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尚明大學教授雲吉文說:「很明顯,金正恩和川普都想在會談中取得進展,但雙方都沒有太多讓步的空間。」

川普希望金正恩同意完全放棄核武器。金正恩希望美國能在朝鮮採取任何進一步舉措之前先放鬆制裁。

雲吉文教授說:「即使他們不能達成協議,他們也可以表現出和平的意願。由於時間有限,他們不太可能見面,但我們需要對一切可能性持開放態度。」

金正恩和川普都表示,他們最終願意舉行第三次峰會,而何時舉行則沒有人知道。

原標題:特朗普和金正恩交換了信件,但他們會在非軍事區會面嗎?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