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預防癌症從改變「生活習慣」開始(組圖)

作者:高新宇編譯 發表:2019-07-01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定期鍛鍊是降低癌症風險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定期鍛鍊是降低癌症風險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癌症篩查被認為是抵抗各種形式癌症的最佳「預防」形式。但早期診斷與預防是不同的,而且癌症篩查是弊大於利的,不能把希望寄託於這項檢查

我相信絕大多數癌症都可以通過嚴格執行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策略來預防的,其中包括:

1、吃真正的食物,避免加工食品和糖類(特別是加工過的果糖):所有形式的糖都會對健康產生不利影響並促進癌症,然而,果糖顯然是最有害的食物之一,應盡可能避免。減少非纖維碳水化合物,而應該吃大量的新鮮有機蔬菜和優質來源的脂肪,如:鱷梨、生黃油、種子、堅果和生可可豆。

2、睡前至少3小時要停止進食:證據表明,在細胞中的線粒體不需要食物時進食,線粒體就會洩漏大量的電子,這些電子會釋放反自由基,這些自由基又會反過來破壞線粒體及核DNA。還有證據表明,癌細胞都含有受損傷的線粒體,所以你最好不要在睡覺前吃東西。

3、優化維生素D:維生素D幾乎影響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是自然界最有效的癌症戰士之一。維生素D實際上能夠進入癌細胞並引發細胞凋亡(細胞死亡)。如果患有癌症,維生素D水準應保持在70至100ng/ml之間。維生素D與所有的癌症治療方法都有協同作用,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

4、限制你的蛋白質攝入量:較新的研究強調了mTOR途徑的重要性,當這些途徑活躍時,癌症生長加速。為了降低mTOR途徑的活躍性,我相信將蛋白質限制在每千克瘦體重(lean body mass)1克蛋白質,或者每磅瘦體重大約不到半克蛋白質,對一般人來說,這個數字應該在每天約40至70克蛋白質,大多數人每天需要的蛋白質不會超過這個數值。

5、避免未發酵的大豆產品:未發酵的大豆富含植物雌激素,也稱為異黃酮。在一些研究中,大豆似乎與人體雌激素有協同作用,從而增加乳腺細胞增殖,導致基因突變的機會增加。

6、提高胰島素和瘦素受體的敏感性:最好的方法是避免糖和穀物,並將非纖維碳水化合物限制在每天100克以下。同時確保鍛鍊身體,尤其是高強度間歇訓練。

7、定期鍛鍊:鍛鍊減少癌症風險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會降低胰島素水準,是降低癌症風險的最有效方法之一;還有人提出,運動可以引發細胞凋亡(程序性細胞死亡),導致癌細胞死亡。因為運動有助於降低雌激素水準,這也解釋了為甚麼運動似乎對乳腺癌特別有效。最後,運動還可以增加線粒體的生物效能,這對抗癌是必不可少的。

8、保持健康的體重:當開始適合您的營養類型和鍛鍊時,體重自然會得到控制。減少多餘的體脂是很重要的,因為脂肪會產生雌激素。

9、每天喝一夸脫的有機綠色蔬菜汁:可查閱瀏覽https://articles.mercola.com/sites/articles/archive/2011/11/13/benefits-of-juicing.aspx。請看榨汁說明,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Omega-3缺乏症是癌症的常見潛在因素。
Omega-3缺乏症是癌症的常見潛在因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0、獲取大量高品質的動物性omega-3脂肪,如磷蝦油:Omega-3缺乏症是癌症的常見潛在因素。

11、使用薑黃素:這是薑黃中的活性成分,在高濃度下可以非常有效的輔助治療癌症,現已證明,它在預防乳腺癌轉移方面具有重要的治療潛力。重要的是要知道薑黃素通常不能很好的吸收,所以在這裡,https://articles.mercola.com/sites/articles/archive/2014/03/02/curcumin-benefits.aspx。提供了薑黃素的抗癌機理和幾個提高薑黃素吸收率的技巧。

12、避免飲酒或至少每天限制酒精飲料。

13、盡可能避免電磁場,即使是電熱毯也會增加患癌症的風險。

14、避免合成激素替代療法,特別是當你有乳腺癌的危險因素時。乳腺癌是一種與雌激素相關的癌症,根據發表在國家癌症研究所雜誌上的一項研究,女性的乳腺癌發病率隨著雌激素替代療法的減少而下降。使用口服避孕藥的年輕女性也存在類似的風險。避孕藥也是由合成激素組成的,與宮頸癌和乳腺癌有關。如果您正在經歷過度的更年期症狀,請考慮使用生物來源相同的激素替代療法,這種激素與人類產生的激素分子相同,所以不會對您的身體造成嚴重的破壞,是一個更安全的選擇。

15、避免使用酚甲烷(BPA)、鄰苯二甲酸鹽和其他異雌激素,這些類似雌激素的化合物與乳腺癌風險增加有關。

16、確保你沒有碘缺乏,有證據證明,碘缺乏與某些形式的癌症有關。《碘:為甚麼你需要它,為甚麼你不能沒有它(Iodine:Why You Need it,Why You Can’t Live Without it)》一書的作者布朗斯坦(David Brownstein)博士,就是「缺碘導致乳腺癌」理論的支持者。碘具有強大的抗癌特性,並已被證明會導致乳腺癌細胞和甲狀腺癌細胞死亡。自從我採訪布朗斯坦博士以來,我一直在研究碘,因為我相信他所說的大部分內容,但我不認同他建議的攝碘量,我認為他建議的攝碘量較最佳量高出5到6倍。

17、避免炭化肉類,因炭或火焰烤肉與乳腺癌風險增加有關。已經發現,澱粉類食品在烘烤、燒烤或油炸時會產生致癌物質--丙烯醯胺,從而增加癌症風險。

(資料來源:https://wisemindhealthybody.com)

這篇文章是由《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Mercola博士帶給您的,如需更多有用的文章,請立即訪問Mercola.com,並獲得免費的控制您健康的電子書!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