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德洛:川習會有「三無」 大赦華為是誤解(圖)

發表:2019-07-01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美國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拉里.庫德洛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美國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拉里·庫德洛(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G20峰會上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後,表示會在不涉及國家安全的前提上,允許美國企業出售部分零件給中國華為,被解讀為大赦華為。庫德洛對媒體表示,美中會談無承諾、無交易、無時間表,大赦華為只是誤解。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川習會之後宣布,將會在不涉及國家安全的前提上,允許美國企業出售部分零件給中國華為。有媒體報導說,川普總統大赦了華為。

據《自由時報》報導,週日(6月30日),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接受《福克斯新聞》的節目「大眾週日新聞」(Fox News Sunday)採訪時否認了「大赦」華為這一說法。

庫德洛在採訪中表示:「這並不是大赦。(This is not ageneral amnesty)」他強調,美國政府並沒有將華為從實體名單刪除,「華為會留在實體名單上,受到嚴格的出口管控。在涉及國家安全方面,華為也不會得到任何的許可。」 而實體名單限制華為購買美國產品,與一些普通產品是不同的。

報導說,庫德洛表示,只要這些產品不會對美國國安構成威脅,商務部就會允許美國公司向華為銷售產品,尤其是那些可以從其他國家能得到的產品。

據中央社報導,庫德洛說,可能會有更多的美國企業取得美國商務部發出的暫時性許可,得以銷售產品給中國華為。「商務部將在銷售產品普遍可得的情況下,准許一些暫時性的額外許可。」他說,美中貿易談判沒有時程表,談判可能「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川習會過後,川普總統也在的推特上解釋了原因。 「應我們的高科技公司和習主席的要求,我同意讓中國公司華為從他們那裡購買不會影響我們國家安全的產品。 重要的是,我們已經開啟了再次談判。」川普總統繼續寫道:「 談判的質量對我而言遠比速度更重要。 我並不著急,但事情看起來非常好! 我們將不會減少目前向中國收取的關稅。」

《自由時報》也在報導中說,庫德洛認為,川普與習近平在會談上,能達成重啟談判的共識,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

對於雙方的會談結果,庫德洛強調,川普與習近平在會談上,「沒有承諾、沒有交易、沒有時間表」。他指出:「總統曾多次說過,這是關於交易的質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