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巾幗英雄迎戰流氓政權(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19-07-04 0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以「無發」指控當局的無法。
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以「無發」指控當局的無法。(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4日訊】2019年6月28日下午,王全璋律師的妻子李文足歷經四年的不屈抗爭,在遭遇了威脅、綁架、軟禁與關押,經受了常人難以忍受的騷擾、屈辱與家人關係被調撥和親友被劃清界線之後,李文足終於在臨沂監獄第一次見到被專制政權非法關押了四年的丈夫王全璋。李文足說:「他特別急躁,我跟他沒辦法正常的溝通……他覺得我和孩子都很危險……。王全璋情緒焦躁,消瘦蒼老,好像變了個人一樣……!」

中共對這次會見如臨大敵,開動維穩機器作了全面部署。早在幾天前就把臨沂當地的訪民帶到賓館看管起來。在北京,國保強行闖入民宅非法不讓其他709家屬出門。在臨沂監獄外,也反常的設置了警戒線。在李文足進入會見室之前,中共還安排了大批身份不明的男子用雨傘遮擋李文足,設置干擾車屏蔽手機,防止現場視頻傳出,日本傳媒攝影記者在拍攝時被便衣粗暴地按在地上毆打……

回顧四年多來,無論是無數次的衝破中共爪牙們的重重阻撓陪律師到天津看守所要求會見,還是每週五到最高檢和最高院要求依法行事,要求「有罪審判,無罪放人」,進行「我可以無發,你不能無法」的近乎自殘式的抗爭,還是堅韌不拔的三季千里尋夫,智慧的臨沂喊監,都讓中共獨裁政權措手不及,十分被動。李文足和其他的709妻子們歷經磨難,相互扶持,不離不棄,在與全球最大最邪惡的共產專制政權的鬥爭過程中鬥智鬥勇,不僅贏得了世人的尊重、使獨裁者始料未及,還數次打亂了邪惡政權的迫害計畫,不得不在迫害的中途釋放了一些本來就無罪的709律師。709家屬們的攜手抗爭,譜寫出了新的以柔克剛、以弱勝強的當代充滿真情的最壯美的歷史篇章,也讓世人進一步認清了中共政權的邪惡本性。

不過這場709家屬與流氓政權——正義與邪惡之戰只是告一段落,並未結束。王全璋律師還有大約半年就應該被釋放了。根據我的個人經驗,中共早已準備好更加歹毒的破壞計畫並且已經開始對李文足、王全璋實施了。這完全符合中共一貫對於它認為可能威脅到它極權專制的人迫害到底、置於死地的做法。相對於應對直接的暴力抓捕關押、酷刑折磨來說,破解中共接下來的陰謀詭計需要更大的智慧與勇氣,而且要多方心領神會、心有靈犀的密切配合。目前已經出現的對李文足不屈抗爭的詆毀言論,最多算是熱身而已。不過「敵有千條奸計,我們有一定之規」,堅信正義的巾幗英雄定能戰勝邪惡的流氓政權。

邪惡的中共,你們也一定知道我說的你中共的陰謀是什麼。因此,我再次警告你中共和中共的爪牙們:「立即停止作惡,立功贖罪!大審判的日子就要來臨,須為你們的未來留條後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