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句犀利!20條發人深省的句子(圖)

發表:2019-07-08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識可以帶來更多思考,但經驗可以更快解決問題。
知識可以帶來更多思考,但經驗可以更快解決問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生活中不乏令人發人深省的句子,把它們歸納起來就是非常寶貴的人生經驗。下面這20條句子,句句犀利,一針見血!

1、見識越廣,計較越少,經歷越多,抱怨越少,越閒,越矯情。

2、善良和愛都是免費的,但不是廉價的,你的善良,需要帶點鋒芒,你的愛,需要帶些理智,帶眼識人,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擁有它們。

3、你從80樓往下看,全是美景,但你從2樓往下看,全是垃圾,人若沒有高度,看到的全是問題,人若沒有格局,看到的全是雞毛蒜皮。

4、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5、你做得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塗,也還是有人唱讚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

6、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即使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了!不要去欺騙別人,因為你能騙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7、後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8、道理都懂,但該怨的還是會怨,該罵的還是會罵,該哭的也還是會哭,畢竟心裏的難受不是道理所能釋懷的。

9、生活中出現不順心的事情,不要心懷不滿、怨氣衝天,也不必耿耿於懷、一蹶不振,是福是禍都得面對,是好是壞都會過去。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10、眼裡沒你的人,你何必放心裏;情裡沒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但同時記住,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

11、比你強的人是不會嘲笑你的,那都是比你弱的人才會幹的事!目的是把你變得跟他們一樣弱……張開大嘴四處嚷嚷只是人的本能,閉上嘴巴用心思考才需要人的智慧。

12、人性就是這樣,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你的招搖,除了證明內心虛弱,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13、電影太仁慈,總能讓錯過的人重新相遇,生活不一樣,有的人說過再見就再也不見了。

14、人生若不往前看也不往後看,只是活在當下,就什麼煩惱也沒有,有時候我們覺得活得太累,只是因為想得太多。

15、但凡能說透的東西,基本也就是釋懷了,要知道,心結,是說不清楚的,甚至說不出口。

16、你幫人100分,當有一天你只肯幫80分,他便會清空你所有的恩,寧願選擇只幫他70分的人做朋友。

17、不管你多大年齡,是什麼性格的人,只要你有太容易相信人的特點,你就擁有了絕對死穴。

18、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反之你的壞對別人來說就像一個疤痕,留下了就永久在,這就是人性。

19、有些人將就了一輩子才明白,原來可以將就下去就已經是愛了。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能讓你願意忍耐缺點的那個人,就是愛人。

20、再難受又怎樣,生活還要繼續。現實就是這樣,半點不留情,你不爭就甭想贏!

責任編輯:徐智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