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股市大跌2.58%失守3000點 科技股跌幅居前

發表:2019-07-08 2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7月8日訊】7月8日,中國股市滬指大幅下跌,失守3000點重要關口,盤中跌幅一度超過3%,下跌動能非常強勁,創指整體表現也非常疲軟,一度跌破1500點,兩市迎來普跌行情,僅養殖業、玉米、大豆三個板塊逆勢小幅上漲,其他板塊集體大跌,兩市超3400只個股下跌,銀行、保險、基建、證券等權重板塊表現疲軟,集體下跌,白酒、家電、食品製造、醫藥等白馬股也大幅下跌,上週大漲的中船系與高送轉預期概念大跌,領跌兩市,5G、晶元、消費電子、軟體等科技股跌幅居前。

截至收市:滬指跌2.58%,報2933.36點;深證成指跌2.72%,報9186.29點;創業板指數跌2.65%,報1506.66點。

板塊全線下跌,核電裝備、氫能源、知識產權、數字中國等板塊跌幅居前。個股方面,22股逆市漲停,超200股飄紅,14股跌停,近3400股飄綠。

外圍情況:上週五,美股三大股指小幅收跌,道指跌43點,標普500指數跌0.18%。6月非農數據強勁,市場對美聯儲降息預期下降,道指早盤一度跌逾200點,川普(特朗普)盤中向美聯儲喊話,重申降息將對經濟提供助力,三大指數自低點反彈,跌幅收窄。亞太股市集體大跌,韓國綜合指數領跌。東京日經指數跌0.98%,報收21534;臺灣加權指數跌0.32%,報收10751點;韓國綜合指數跌2.20%,報收2064點。

消息面上:杭州房管局:世茂天譽灣銷售違反搖號規定嚴重擾亂樓市秩序;全球最大自貿區正式成立非洲邁向一體化為中企帶來新機遇;平安銀行回應異常利率交易事件:已暫停相關交易員許可權;北京市將建10所世界一流職業院校每所可獲一億元支持;水利部:暴雨將導致南方多條河流發生超警洪水;博信股份7億金額打出「地天板」;農業農村部:通過政府購買服務方式開展金融支農創新試點;金蝶國際再遭做空公司回應稱不存在違規減持。

神光財經表示,今日滬指大幅下跌,盤中跌幅一度超過3%,下跌動能非常強勁,創指整體表現也非常疲軟,兩市迎來普跌行情,僅養殖業、玉米、大豆三個板塊逆勢小幅上漲,其他板塊集體大跌,兩市超3400只個股下跌,銀行、保險、基建、證券等權重板塊表現疲軟,集體下跌,白酒、家電、食品製造、醫藥等白馬股也大幅下跌,上週大漲的中船系與高送轉預期概念大跌,領跌兩市,5G、晶元、消費電子、軟體等科技股跌幅居前。盤面表現看,高位藍籌白馬集體回落,短期股市可能要進入回調期。

巨豐投顧認為,G20峰會中美兩國元首重啟談判,刺激7月A股取得開門紅。但隨後大盤沖高遇阻後,再次陷入縮量調整。本週科創板將出現21只個股集中申購的局面,對市場心理層面將有一定的影響;美聯儲降息預期落空,帶動全球市場避險情緒上升,也對市場有所衝擊;此外目前正值中報密集披露期,投資者擔憂業績地雷出現。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