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應急管理部門發布洪水警報(圖)

發表:2019-07-12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7月12日訊】2019年7月11日,紐約市緊急事務管理部門發布了週四至週五可能出現洪水的預告。根據國家氣象局下午4點發布的洪水監測報告,預計紐約市星期四下午4點至星期五凌晨2點之間可能會發生洪水氾濫的災情。

根據最新的國家氣象局預報,今天下午到週五早上可能會有大雨和雷暴天氣。預計最大降雨時間是週四下午6點至週五凌晨2點之間。預計約有1到1.5英吋的降雨量。

紐約市緊急事務管理專員迪恩·克里斯威爾說:「預計今晚會有大雨,並可能會導致低窪地區發生洪水。我們建議紐約人要做好通勤準備。因為路滑,在開車,步行或騎自行車時要小心謹慎,並考慮儘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出外旅行時不要開車或走進洪水區。」

紐約 洪水
紐約市緊急事務管理部門發布了週四至週五可能出現洪水的預警(圖片來源:Pixabay)

紐約市緊急管理部門(NYC Emergency Management)與NYPD,FDNY,環境保護部,環境衛生部,交通部,公園和娛樂部以及MTA密切合作,以減輕山洪爆發的影響。這些行動包括預先檢查和清理整個城市脆弱地區的積水盆地。同時鼓勵紐約人及時報告堵塞的流域和積水區域,電話為:311。

安全提示

•如果您居住在易發洪水的地區,請準備沙袋,膠合板,塑料布和木材等材料,以便及時保護您的家園不受洪水侵襲。

•避免在淹水區域駕車,步行或騎自行車。只有低於六英吋的積水才可以讓行人通過。六英吋的水不超過大多數乘用車的底部。但是一到兩英尺的水可以沖走車輛。

•如果建築物周圍有洪水,都要遠離它。

•如果看到電線掉落,請勿靠近。切勿嘗試用任何物體移動或觸摸電線。請注意,樹枝,樹葉或水可以覆蓋掉下來的電線。始終要遠離掉落的電線,因為它們可能是帶電的。

•如果您在車內時電源線落在車輛上,請留在車內,立即撥打911,等待急救人員。

•為可能的停電做準備,為手機電池充電,收集耗材,並將冰箱和冰櫃置於較冷的環境中。如果斷電,需要冷藏的物品會保持冷卻時間更長。

*如果電源耗盡,請斷開或關閉在恢復服務時自動打開的設備。如果一次啟動多個設備,電路可能會過載。

•請勿在室內使用發電機。

責任編輯:喬安 来源:紐約市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