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老闆命喪哥倫比亞 背後竟牽扯大案(圖)

發表:2019-07-13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哥華有一名年紀約47歲的男子,是某水果公司的老闆。但是最近他被發現死在哥倫比亞……圖文無關。
溫哥華有一名年紀約47歲的男子,是某水果公司的老闆。但是最近他被發現死在哥倫比亞……圖文無關。(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13日訊】小時候常被告誡「多行不義必自斃」,本文帶你來看看,真實發生在生活中有多可怕!溫哥華上個月就了有一名年紀才47歲左右的男子,是某水果公司的老闆。但是卻因為涉嫌洗錢,最近他被發現死在哥倫比亞……

根據當地新聞報導,這位溫哥華的華裔男子現年47歲,在上月被哥倫比亞當局發現陳屍在首都附近之郊區。

經調查發現,該男子名叫Richard Yen Fat Chiu,在溫哥華是一名頗有身家的水果貿易公司老闆。

Richard在前一天抵達哥倫比亞,並自稱是水果進出口商,落腳在Cucuta的一間小飯店。接著他在晚上跟一群人搭著紅色的車子離開。

一開始Richard的身份大家還未知,但是在上了新聞之後,被溫哥華的鄰居認出來。依據鄰居描述,他一家人超有錢!曾經帶著他的妻子跟4個孩子,在Kerrisdale租了一間360萬元的房子

而且鄰居還說,很常看到Richard出差,感覺工作非常繁忙,但是每當鄰居想跟他聊起工作的時候,總是眼神飄移,常常含糊不清而草草帶過。

根據溫哥華當局調查顯示,很可能Richard過著雙重生活,一方面用各種身份掩護自己;而另一方面卻幹著不可告人的勾當!

在2000年,Richard曾經在麻州因密謀持有與販售海洛因而被起訴。2002年他轉獄到加拿大時獲得保釋。

不只如此,到了2015年,當加拿大皇家騎警在調查一家地下錢莊時,竟然發現Richard的帳戶!還發現了他所擁有的車輛。

由於這間地下錢莊跟BC的多個賭場有往來,其中可能涉及洗錢的金額高達數十億元!

根據加拿大皇家騎警更深入的追查,在搜查一間相關企業的時候,在辦公室內發現了一個指向貨幣櫃檯之快遞標籤,且原始收件人就是Richard!

這一切更加深警方的懷疑,他們認為Richard就是某個組織內的高級成員,有權力去掌握組織的金流。

另外,Richard的妻子Kimberly也曾經留下法院記錄。根據記錄顯示,2017年她在溫哥華被警察發現,其奧迪的車上藏有31.5萬元加幣的現金!

重點是,這輛車甚至不是屬於Kimberly的,所以警方懷疑她是作為某組織當中的快遞員,但苦於沒有任何證據。

雖然目前被指控洗錢的公司,依然在法庭中抗議所遭到的指控,但是Richard慘死在哥倫比亞也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所以說,常在河邊走哪能不濕鞋阿。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